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撒娇

一个不太好的故事

1
当保姆车门合上的那一刹那,所有人在摄像机前紧绷的神经才总算是放松了下来。
李东海在车里已经睡了许久,听到有人上车的声音才迷迷糊糊醒来。他挥动着两只手臂,直到被身边人抓住手腕,往自己的怀里带了一下才消停下来。
“怎么这么晚?”
李赫宰还没说话,后排的两个人就起哄着开他玩笑,“你们怎么一刻也分开不得?就一个晚上还要专门来接下班?”
李东海放软了声音,“谁说我是来接他的呀,我是来看我哥哥的。”
他坏笑起来,“明天一起吃饭吧神童哥。”后排安分坐着却无辜躺枪的神童还没挑出一个理由拒绝,李东海接着说,“也想跟特哥一起,跟希澈哥一起,我们明天一起去吃烤肉吧。”
金希澈大半个前身都倾倒过来,用手去揉李东海的头发,“多大人了还跟哥哥撒娇。”

2
李赫宰难得有空去一趟超市。
他对着冰柜里的排骨挑挑拣拣,然后把挑好的放入购物车。
还应当有白糖与醋,他们上一次自己开火做饭已经遥远到想不起来,连调料也得重新购入。
从超市回家的路上有些堵,李赫宰花了两倍多的时间才到家。李东海听见开门声,从工作室里一路小跑地迎出来,把李赫宰手上的购物袋接过去。
“今晚吃排骨吗?糖醋的?”
李赫宰点头说是。李东海前些年经常往中国跑,胃被养叼很多,回到韩国以后经常抱怨和在中国吃到的中餐不一样,然后一边抱怨着一边吃的比谁都开心。
李赫宰听他说了几次,干脆向厉旭讨教,简单学了几个小菜。难度不大,但他也确实是下了些力气去学。
厉旭一边看着菜谱一边告诉他,“东海哥不过是跟你撒娇,你做成什么样他都喜欢的了。”

3
没让李东海跟进厨房,李赫宰一个人把买回来的排骨洗了,然后焯水,腌制,一步步做的很熟练。
李东海趴在门框上看着,一边发出感叹,“干脆赫宰你以后就专门在家里做饭吧,我来养你。”
“好啊好啊,我明天就去跟经纪人说,演唱会我也不玩了。”
“那不行。”李东海的脸拉下来,“不管怎么样也要继续super junior才可以。”
排骨被炸过以后又被扔进锅里用小火闷着收汁,李赫宰把锅盖合上,洗净双手,跑去捏李东海的脸。
“说说而已。”
李东海早已无心他说了什么,顺着肉味找过去,掀起盖子小心翼翼看了一眼,“还要多久啊。”
李赫宰跟着看了一眼,头顺势就搭在了李东海的肩膀上,“马上就好了。”

4
总有人说李东海总是不自觉撒娇,偏偏李赫宰很吃这一套。
李东海是不承认这一点的,他嘟嘟囔囔地说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撒娇。
李赫宰去查撒娇的意思,万能的互联网告诉他撒娇就是仗着受宠故意作态。
“没错。”于是李赫宰表示赞同,“东海怎么能算撒娇呢。”
在他心里李东海还远不到受宠的地步,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换一的理所当然。
也不能算做故意作态。大把的人想把世界上最好的东西一样一样摆在他面前,只不过李赫宰要幸运一点,理直气壮地可以满足他的所有需求,并有与之付出相匹配的回报。
为他做饭陪他吃宵夜他讲不出话的时候当他的翻译官,相对的是自己相对敏感的情绪也总是会被很好的包容也可以像个小孩一样做很多傻事说很多胡话。

5
在装盘之前李赫宰先挑起一块排骨塞进李东海的嘴里,李东海眯着眼睛鼓掌,反应热烈。
“赫宰好棒!我最喜欢赫宰了。”
李东海十年如一日的反应热烈又直白,投出一个又一个的直线球。
李赫宰笑的露出来牙龈,“东海。”
“那跟我撒个娇吧。”

评论 ( 12 )
热度 ( 765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