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甜度爆表

深夜鸡血
李东海真是太甜太甜啦!!!


“我说——”
李赫宰对上始源写满了不敢相信的眼睛,把自己的话又重复了一遍,“我要一杯黑咖啡,不加糖。”

李赫宰近期的饮食习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众人皆知的甜食重症患者,口味跟五岁小孩大幅度的李赫宰先生,从某一天开始,指定的饮品从各种口味的酸奶变成了各个咖啡店的黑咖啡。
且某位不愿露面的成员证实,这咖啡确实一点糖和奶都没有加,和自己曾经不慎洒落了半罐子糖的状况不太一样。
“你这段时间怎么了。”李东海一脸严肃地表示想跟李赫宰好好谈谈,“你是不是不愿意我喝你的水。”
这是李东海能想出来的唯一解释了。毕竟李赫宰确实有过一段时间的洁癖,虽然这点微不足道的小毛病早就在长年累月的集体生活中被消耗的影子都不剩了,但谁能保证李赫宰不是在多年以后洁癖再度复发,并且变得比十几年前更要严重许多。
而偏偏李东海又是一个跟在成员们身后蹭吃蹭喝,把“给我一口”这句话当成口头禅的人。也许李赫宰只是不想直接拒绝他,干脆走了这么一种极端的方式。
李东海吸吸鼻子,“你不愿意的话你可以直接说出来嘛,干嘛这么跟自己过不去。我给你买草莓牛奶要不要喝?”
“你在说什么啊?”李赫宰难以理解李东海的脑回路,喝了一口咖啡压压惊,“你不觉得这咖啡的味道刚刚好吗?”

事情大概是从退伍以后开始的。
刚开始还没有引起重视,但是李赫宰慢慢觉得不对劲了——他最近买来的饮料都甜的过分。
这到底是草莓牛奶还是草莓味硬糖化成的糖浆?李赫宰一脸怀疑地看着手里的盒子,一直到李东海给他的后脑勺来了一下。
“发什么呆?”李东海一边说着一边无比自然地把李赫宰手里的饮料拿过来,喝了一大口。
李赫宰看着毫无反应的李东海,又看看他手里的牛奶,有点不敢相信。
“你不觉得这个牛奶太甜了吗?”
“你怎么又在说胡话?”李东海看了一眼牛奶的包装,“同一个牌子的味道难道不是一样的吗?”
“可是……”
李赫宰想说这不对,他在牛奶刚入口的那一瞬间就被甜的吐了出来。这味道甜的发腻,糖分严重超标。
但是李东海却面不改色地把牛奶喝了进去,还一点事都没有。
要不是没有其他成员在场,这也是一个极其私人的场合,李赫宰几乎要怀疑这是隐藏摄像机了。
而这样的情况却不止发生了一次。
每一次都只有他一个人会觉得买来的饮料过甜,问起其他成员的时候别人都一副你在瞎说什么胡话的表情。
“特哥,你真的不觉得这瓶水也是甜的吗?”李赫宰不死心地又问了一遍。
他刚打开了一瓶矿泉水,才刚入口就觉得这水也泛着甜味。但他确定这瓶水没有被人打开过。
他仔细检查瓶盖,也没有找到类似于针眼之类的东西。
李赫宰拦住正巧路过的朴正洙,把水递了过去,硬是缠着他喝一口。
“怎么样?”李赫宰小心翼翼地问。
“……不就是一瓶普通的水吗?!”
李赫宰再三询问,朴正洙也十分坚定地没有改变自己的答案,并且在走之前让他去看看脑子。
李东海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脸的担忧,“我也觉得你应该去看看脑子。”
“……”
“你最近好像喝什么都很甜。”
“傻瓜李东海,我的脑子没毛病!”

李赫宰知道自己身体的哪个部分一定是出了问题。
他预约了医生,当然,不是去看脑子。
显而易见,他的味觉失灵了。
但他有点不知道该如何向医生解释现在这个状况。他平日里确实不管喝什么东西都觉得甜,但当他坐在医院,因为紧张不断喝水的时候,他没觉得这瓶水有任何问题。
李赫宰很认真地问医生,“您觉得我是不是来趟医院太紧张,病给吓好了?”
医生也很认真地回答他,“李先生,我也觉得你可以去看看脑子。”

李赫宰刚出电梯,李东海就像有心电感应似的给他打电话来问他结果如何。
“你怎么知道我来医院?”
“因为我看到你的预约纪录啦!”李东海这话说的理直气壮,完全没有一点偷看了他人隐私的羞愧感。
“你……”李赫宰还没有想好要怎么谴责他,肩膀就被人重重拍了一下。
李东海在背后拿着手机冲他得意的笑。
“医生怎么说。”
“医生说我好的很。”
李赫宰又拿起手里的水瓶喝了一口,但是才刚入口就差点因为过甜吐了出来。
明明在医院的时候还是好好的……
李赫宰感到十分不可思议地盯着手中的那瓶水,但是当着李东海的面,他还是面不改色地把水咽了下去。
“我根本没有问题。你看——”李赫宰又喝了一大口,还是很甜。
但这瓶水刚刚喝的时候还没有任何问题,要非说哪里不一样——李赫宰看着一脸庆幸的李东海,脑子里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每次他味觉失灵都是因为李东海在身边。
他跟李东海的联系也太过紧密了一些,总是黏在一起,才会让他一直没有意识到,也许这一切都是因为李东海造成的。
这个原因听起来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李赫宰完全没有犹豫地,决定对李东海隐瞒这件事。
跟他说了只怕他又会胡思乱想,万一又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怎么办。
这样会很麻烦的,搞不好李东海还会哭。他最不喜欢李东海哭了。
李赫宰把手搭在李东海的肩上,“都说了是你们想太多,请你吃烤肉要不要?”

李东海明显感觉到,李赫宰最近开始有些不愿意见他。
平白无故的,他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李赫宰就是不愿意和他呆在一起了。
不愿意跟他一起吃饭,不愿意跟他一起回家,晚上固定的宵夜时间更是一起取消。连想跟他说一句话都要靠着镜头才能勉强有些回应。
这是一件让他不能忍受的事情,尤其是在他确定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一件会惹怒李赫宰生气的事情的情况下。
李东海找上李赫宰,“我们还是得谈谈。”
“没错,”出乎意料的,李赫宰居然赞同了他的想法,“我也有话跟你说。”
“东海,我知道你现在有事要问我,或者你在生我的气,但我还是要跟你说,我喜欢你,想跟你交往的那种喜欢。”
李东海:……???
这段日子并不是只有李东海一个人不好过。李赫宰在弄清楚自己的病因以后,为了正常生活不得不跟李东海保持距离,但他很快就发现,似乎比起每天要喝一些奇奇怪怪口味的东西,跟李东海保持距离要更加难受一些。
他想跟李东海说话,想在回家路上抱着李东海犯困,想跟他一起凌晨三点去吃宵夜。
他想李东海了。
明明每天也还是有见面,只是交流减少了一些,但他依然觉得难以忍受。
李赫宰意识到,和李东海比起来,吃点甜食不算什么。
他本来就很喜欢甜食。
或者说,他很喜欢李东海。

李东海实实在在地受到了冲击。他看着面前突然告白的人,不知道该做何反应。
李赫宰把手搭在李东海的双肩,看着他的眼睛,“你可以不接受我,但是如果你要我像之前那样跟你只是做朋友,我觉得不行。”
“我好不容易想明白了,我喜欢你,是要付出很大代价的喜欢,如果你不能答应我,我也做不到当成什么都没发生,我们就保持工作关系吧,就像这段时间一样。”
“……你这是在威胁我!”
李赫宰毫不犹豫地点头,“没错。但是选择权在你。”

“一杯黑咖啡,”李赫宰对输了游戏准备请全部工作人员喝饮料的艺声说,“不加糖。”

评论 ( 12 )
热度 ( 1056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