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欺诈式婚姻(一发完)

abo
慎入


李东海下个月就要结婚了。
据说是相亲认识的,职业自由,温柔心细,长得也好看,是个不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和李东海十分相配的omega。
除了一点——李东海也是个omega。

最开始李东海是不愿意相亲的。
作为一个警察,他跟局里的大部分alpha不太一样,骨子里被浪漫细胞填满,向往爱情,最大的愿望是在哪个飘雪的冬天转角遇到心中的真爱。
或者是在哪家商店的橱窗前,两个人同时抬头,一眼万年——诸如此类充满着戏剧性又十分言情的小说剧情在他的脑海里已经演练了一遍又一遍。
总之不管怎么说,相亲这么实际又理性的交友方式都从来不会出现在他的考虑里。
试想一下,一A一O坐在同一张桌前,彼此打量评估,像买菜一样挑挑拣拣,衡量和对方在一起的价值……
“相亲哪有你说的这么糟糕。”热心给他介绍的局长打断李东海的糟糕设想,不由分说地塞给他一张名片,“反正我已经帮你跟对方联络好了,不管如何你今晚还是去一趟吧。”
“而且做我们这行的,不靠相亲哪有时间认识omega啊!”
李东海挣扎了两下,被局长无情地推出办公室。
他看着名片叹了一口气,就当是应酬吧,而且条件好的omega也未必看得上他。
他已经不止一次被同事说过了,作为一个alpha,他的长相和他健壮的身材着实有些不搭调。
对于这种言论,李东海每次只能打个哈哈敷衍过去。他当然不能说,这是因为他确实不是一个alpha,而是omega。

相亲地点约在一家日式料理店。
李东海安慰自己,就算今晚的相亲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至少这家店的生鱼片还是不错的。
好像油炸类食物也不错……
李东海一边翻看着菜单,一边用手机上网查询着其他人对这家餐馆的评价。
“你好。”
从头顶传来的声音打断了李东海的思考,他抬头看,一个戴着金丝眼镜的男人站在包间门口,朝他微笑着。
“李……东海先生,是吗?”
“是我!”李东海站起来,伸手向那人问好。
这人好像比我要高一点!这是李东海的第一想法,然后趁对方不注意的时候偷偷踮起脚尖。
可是他也太好看了吧!这是第二个念头。在这个念头从李东海脑子里冒出来的下一秒,他的手就被另一只微凉的手握住了。
“你好。”那人看着李东海的眼睛微笑,“我叫李赫宰。”

没人教过李东海该在相亲的时候说些什么。
他盯着眼前的这盘生鱼片,忍不住又夹起了一片放到自己的碗里。
“你喜欢吃这个?”
李赫宰突然发问,李东海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一盘生鱼片已经被他吃了一半多,忍不住有些脸红。
“我只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喜欢吃,我知道另一家味道更加不错,还想着下次带你过去。”李赫宰体贴地帮东海把茶续上,接着说,“我是做美食编辑的,所以会对吃的方面比较了解。”
“当然我本身对这美食方面也很有兴趣。”
不得不说李赫宰的话术十分高超,就这么自然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倒是李东海一直只是在座位上安静地听着,最后还被人要去了电话号码,约定好了下一次见面的时间。
至于一开始说的只是吃一顿饭这样的话,早就被他遗忘到了脑后。
李东海知道,他可能对一个omega,一见钟情了。

“怎么样?那个omega和你比起来?”
李东海刚回到家,在客厅里一直等着的朴正洙就急不可待地调侃他。
朴正洙是为数不多知道他是个omega的人,当初也是多亏了他的帮忙,才让李东海在入职的体检报告上瞒天过海,让大家以为他是一个alpha。
不然他大概就要和其他omega一样,去做一些无聊的文员或者接待工作了。
不过出乎朴正洙意料的是,李东海这次没有抱怨上司的多管闲事,也没有吐槽对方的一句不好,他像是没有听到一样,在门口站了片刻,才终于看了朴正洙一眼。
“哥,你觉得O跟O之间有可能吗。”
朴正洙脸色一变,“你什么意思。”
李东海没说话,只是摇了摇头。
“你疯了吗?还是你跟那群alpha呆久了脑子不清醒?”
“哥……”李东海蹲下去,仰头看着朴正洙,看起来可怜巴巴的,“我第一次遇到一个这样的人,长得很好看,说话也很有意思,跟我特别有默契。”
“他还约我下次见面了。”
“那是因为他以为你是个alpha。”朴正洙说话毫不留情面,“你这是欺骗,你有没有想过一个omega如果作出决定跟一个alpha在一起,意味着他需要的是什么?”
“你要帮他度过发情期,可能他会要你暂时标记他,结婚以后彻底标记,然而这些你都做不到。”
朴正洙也蹲下来,他抱住李东海,呼吸掠过他后颈的一小块肌肤。
李东海打了一个颤。

再一次见到李赫宰是在一个星期以后。
李东海刚办完一个大案,上头特别准许他提前下班。他刚踏出警局的门口就看到穿着西装等着的李赫宰。
他僵在原地,犹豫着要不要去打招呼。
“东海。”李赫宰见他在原地不动,只好自己走过来,“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李东海低下头不看他,“我以为我表现的很明显了。”
“并不是。”李赫宰说,“我以为你上回对我很有好感。”
“那你……误会了。”李东海用尽全力才说出这句话,“我觉得我们不合适。”
一下子安静了下来。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脸上的表情很疑惑,但很快又恢复笑容。“那好吧,我不知道我是哪里惹你不高兴了,不过看来我们没什么缘分。”
李东海听到这句话的时候险些没忍住哭了出来。
“那……”话还没说出口,李赫宰就打断他,“不过你上回答应我的事该兑现了吧,我们约好了要去吃新开的那家烤肉的?”
去,还是不去。
李东海内心开始打架,他知道自己不应该再过多纠缠,但和李赫宰一起吃饭这件事不得不说对他诱惑极大。
他很想点头,但又想起朴正洙对他说的,这是欺骗行为。
李赫宰撞了一下他的肩膀,“你不是这么小气吧?我位置都订好了,一个人去很可怜哎。”
“那……”
李东海咬住自己的嘴唇,就最后再吃一顿饭,应该没关系吧。

有一就有二。
事情发展到瞒不住朴正洙的时候,他已经无力去阻止什么了。
“李东海……”朴正洙叫了一声他的名字,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李东海眼眶一下子红了,他搂着朴正洙的腰,不停的道歉。
“我知道我这么做不对,但我真的没忍住。”
李赫宰真的对他很好。
陪他打闹哄他开心,有空就带着他出去吃吃喝喝,在知道他的口味偏好是海鲜以后连自己是海鲜过敏都不管不顾地陪他去吃海鲜煲。
起了红疹也安慰他至少下一期的专栏内容终于有海鲜相关了。
朴正洙越听越觉得不对劲,“你好歹明面上是一个alpha,怎么让omega照顾你?你确定他不是一个A吗?”
“……我闻到过一次他的信息素,对我没有影响。”
半晌李东海又补充了一句,“还是草莓味的。”
朴正洙长叹一口气,“不管怎么说,你应该去跟他坦白。你不能等到新婚之夜再让他发现问题。”

李东海在约会过后送李赫宰回家。
这是在两个人的交往中他做的最像alpha的一件事了。
只是这回有点不一样。李赫宰第一次向他提出了邀请,“要不要上去坐坐?”
说着李赫宰靠近他,低下头在他耳边吐气,“我今天没打抑制剂。”
李东海狠狠掐住自己的手心,指甲陷进了肉里。
他想,也许今天该是说实话的时候了。

当李赫宰在沙发上抱住他的时候,李东海闭上了眼睛。
他知道自己很快就要被拆穿了。
李赫宰会怎样对他呢,会不会生气?
一定会的,正常人都会生气,说不定还会把这件事告诉全部人,让他丢掉工作。
室内的草莓味变得越来越浓烈,甚至到了李东海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腿开始发软,身上的抑制剂开始逐渐失效的地步。
李东海按住李赫宰正解开扣子的手,不敢置信,“你是个alpha?!”
李赫宰一下扑过来,像是怕李东海逃跑一样,把他压在身下。
绵密的吻让李东海说不出话来。
“我知道你可能会有点接受不了。我发誓我不是故意的,但我喜欢你两年了,我没办法……”
李赫宰的声音突然消失。
他接触到了李东海后颈的腺体,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李东海看着他,扬起一抹坏笑。
“是这样。”
“我是一个omega。”

评论 ( 27 )
热度 ( 1103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