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分手日记

好心分手的一个小番外

第一天
今天李赫宰跟我说分手,我说好了。
其实我没太懂他在说什么,只是习惯了他问我的话我都说好。我很讨厌磨磨蹭蹭拖泥带水,反正不管怎样他又不会害我。

第二天
今天下雨了,我跑出去汉江看雨。
李赫宰发短信提醒我不要乱跑小心感冒,然后我才反应过来已经跟李赫宰分手的事实。
看雨突然变得也很没意思,我想回家了。

第三天
我跟特哥和澈哥说了我分手的事情,他问我是不是在开玩笑。
你看,这才是正常人的第一反应,问你是不是在开玩笑。
我为什么会答应的这么干脆呢。

第四天
可能我心里早有预兆,我一直相信喜欢和爱都是消耗品,李赫宰只不过在我还没用完之前把对我的耐心都消耗掉了而已。
我不能怪他,他又没错,是我的问题。
我在煮粥的时候把李赫宰落下来的衬衫拿去擦了洗手台,然后丢掉了。
我真的很幼稚。
对不起。

第五天
不只是衬衫,墨镜cd钥匙手链,他的东西我都收拾出来丢掉了。
过了十分钟以后没忍住又下去捡,好多都碎掉了,我把他们都整合起来放进一个很大的纸箱子里。
我没有问他这些东西该怎么处理,我等他主动跟我说。
太难受了。我把头埋进被子里,这床被子是两人用的,太大了,很厚重,压得我喘不过气。
逼仄。
又忍不住哭了一下,我发现爱的容器在数值方面的不对等真是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情。

第六天
准备去出差了。
不写日记。

第七天
没忍住还是写了,今天在高铁上。
以前也出过门,那个时候还是绿皮火车,我蹲在过道里看别人抽烟,在升腾起来的烟雾中我在车窗上用手指划他的名字。
那个时候我还会画心,然后擦掉。
现在我已经不会画心了。
不该想他,跟自己说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第不知道多少天
回来了。
今天在公司看到他,过得不好。
今天没有遇到开心的事。

不想数了
和厉旭去吃火锅,没抢到,饿着肚子回来的。
回来以后发现冰箱里有一份包子,没想太多拿出来吃掉了。
有点恶心,油肉和面皮都冻结黏糊在一起。
我吃了半个,然后把晚餐也吐出来了。
我把手机关机了,我害怕我忍不住会跟别人诉苦,让人担心不好。

第……
我真他妈会给自己添堵。
他来看我,说话不太好听,被我赶回去了。
他摔门走的时候我又爽快又难过,然后我发现他的侧脸还挺好看的。
大约我就是栽在他这里了吧。
但是不行,我得往前走,他这个坑爬也得爬出去,双腿报废血肉模糊也得走。
我不能在沉迷了。
苦海无边我要回头是岸。

评论 ( 10 )
热度 ( 3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