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队友吐槽之——有的人一谈恋爱就变得让人讨厌

原梗papi酱
综艺形式
写得比较夸张
笑一笑吧

队友吐槽大会之——有些人一谈恋爱就遭人讨厌。

马上就是2月14日了,今天就来吐槽一下生活中一些小情侣让人讨厌的行为吧。

“我特别讨厌那些眼里只有自己跟自己男朋友的人。“
——皱纹都不是白长的队长

大家都知道,我一般是对队里的孩子们比较宽容的人。我在队伍里面也算是生气的次数比较少的人——为什么要笑?这不是有目共睹的事吗?
在三瓶盖水和仁川大战里面我都很无辜啊!(金希澈在场外表示反对并被驳回。)
说回来赫海,对不起——我说漏嘴了!我的本意是不想说出来的。赫宰啊,对不起!东海啊,对不起!
你们有没有跟赫海单独出去旅行过?我说的是单独旅行,就是只有你一个带着他们俩的那种——行李你拿,家务你做,恩爱是他们在秀。
什么,他们当然没有刻意忽略我,这才是最让人伤心的——他们好像是真的看不到我(微笑脸)
你知道你一个人傻张着嘴去接喷泉的水喝的时候旁边有人被用手捧着水递到自己嘴边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当你坐在船上想好好看风景但是你身边的两个人一直在打情骂俏是什么感受吗?最惨的不是这个,而是,你在船上看风景,而桥上的人在看你——太多人盯着了我不好意思骂人!!!!!
我只想说,我真的很讨厌跟那些眼里只有他跟他男朋友的情侣一起出去。
而且就算他们没有凑在一起也不行,你们有没有见过那种三句话不离自己男朋友的人?
你们也知道我经常跟赫宰一起做节目,对不起赫宰啊,哥又说漏嘴了。我只想说还好我们录节目不是直播,神童来帮我扮演一下节目上的mc吧。
Mc(神童):你们知道欧洲办过开牡蛎大赛吗?
赫宰(利特):说到牡蛎呢,我们队里有个成员,是真的很喜欢吃海鲜啊。
我当时:......???
或者是这样。
Mc(神童):银赫xi是真的这么多年没喝过酒么?
赫宰(利特):我一直到前几年才开始喝酒,然后意外的酒量还不错呢。像李东海就完全不行啊李东海,他是那种一杯就躺在地上哼哼唧唧的那种人......
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我真的希望李赫宰先生以后在节目上就好好做节目吧!
所以说,想知道被喂狗粮是什么感觉吗,跟赫海出去走一趟吧,只要你耐打耐秀,狗粮管够,绝对童叟无欺——“

”你们有没有那种公共场合喜欢互相喂饭的朋友?”
——真的不想一起吃饭的童童

不好意思最近利特xi不知道怎么了做电视购物有点上瘾。对不起。(神童式鞠躬)
说回来讨人厌的小情侣,等会,反正既然利特xi刚刚已经说漏嘴了,那我直接说也可以的吧?说回来银赫和东海。
最近很多人问我,真的不考虑和东海一起吃个饭吗?还有很多人把银赫说的话截图给我看,什么他来安排之类的鬼话——求求了,放过我吧。
你以为我没跟他们一起吃过饭吗?这么说吧,我觉得任何人在单独跟他们吃过饭以后都不会想跟他们吃饭的。利特xi来配合我一下吧——
赫宰(神童):“呀李东海——“(投喂)
利特乖巧张嘴。
这什么啊!我就坐在中间看不到吗!忽略利特也就算了难道连我都能忽略吗?
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催我跟他们吃饭了,我累了。

”你们有没有遇见过朋友当着你的面开始吵架的?”
——我只是想劝架我做错什么了的艺声

金希澈(打断):你不要骂脏话啊我们这是直播!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为什么都在说我骂人呢!我也不是一个粗鲁的人啊!是想要挨揍了吗!
对不起,说回来赫海。
其实他们两个的吵架次数不算很多,而且其实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
你看到他俩吵架了你要赶紧劝(火上浇油),再晚几分钟就要和好了的那种级别。
而且吵着吵着就会变成秀恩爱。
金希澈(又打断):所以那不是吵架是情趣啊。
利特:恋爱谈的少就是这个样子的。
神童:所以艺声可以不用说下去了
艺声:???

利特:以上!是今天的队友吐槽大会——有些人一谈恋爱就遭人讨厌
金希澈:等一等!按照原梗不是应该有吐槽18x的的环节吗!我就是为了这部分来的啊!
利特:......可是他们很和谐没什么好吐槽的啊!也有记得关好门。
神童:不是的,上次在休息室......哦!我又说漏嘴了!
金希澈:所以我是白来了吗!怎么能不让我说话啊!我们不是super Junior吗!bang!
......因为作者写不下去了所以大家善良的结束吧!!!

评论 ( 7 )
热度 ( 64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