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转发抽奖

“我发誓我再转一次我就是狗。”
李东海有些恨恨地看着手机,把屏幕点亮又关上。
金希澈在他身后梳头,听到他的骂声把头探过来看了一眼,即使只是短暂的一瞥也看到了在屏幕灭掉之前那个红红火火的微博界面。
“哦~”金希澈一下了然,“又什么都没中吧。”
他知道最近李东海喜欢的一个歌手回归,出专辑上综艺开演唱会,粉丝们激动不已,纷纷用转发抽奖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李东海沉迷抽奖,每天逐条转发,再一条条地删掉。
他的手重重地拍在李东海的肩膀上,“没关系,我好像中奖了,我那份给你!”
?????
李东海抓住金希澈的手,急不可耐地问,“你中了什么?”
“不知道,我那天在首页刷到你就顺手转发了一下。”金希澈把自己的手机从口袋里摸出来,打开微博的通知界面,“哦,我中了一张演唱会门票。”
“whattttttttt???!”李东海把金希澈的手机抢过来,又被金希澈夺回去,“我还能骗你不成,你不要动我手机啦要是又给摸坏了我就把门票卖了换手机去。”
“......”李东海不知道说些什么才好。他觉得有点挫败,他转发的这么多条连一份空气都没有中过。
金希澈安慰他,“别生气了,我中就是你中了。”
李东海刚觉得有些感动,金希澈又补了一句,“反正我也不喜欢他,我抽到的那些专辑明信片娃娃都给你!”
“......哥哥你能不气我了吗?”李东海拿着手机欲哭无泪,刷新了一下微博界面又一下开心了起来,“哇哥你快看有人抽送签名照哎!你帮我抽啦!”
“李东海你刚刚说过什么来着?”
“......汪?”

金希澈说到做到,那张演唱会门票刚到手,就被他以一锅拉面的价格卖给了李东海。
补充一下,面是他自己买的,李东海还往里面放了六个辣椒,而且没有给他报复的机会——金希澈提着菜刀想找李东海算帐的时候李东海早就扔下自己去往了演唱会现场。
看着室外的太阳和排队的人群,李东海是不太想过去的,周边也不太乐意去领。几乎每次他的出现都会被周围的人指着讨论,“男饭哦!”
下一秒更加兴奋,“长得还怪好看的!”
长得好看也不能是他的错吧。李东海叹口气,躲进了体育馆附近的一家咖啡店里,打算过一会再去排队。
大概是因为这家店位置太偏,离进场的地方也远,店里只有一个客人,戴着口罩和帽子,正在试图跟店员解释他只是买咖啡忘了带钱,不是准备打劫。
李东海听不下去,上前准备助人为乐,隔着墨镜对上那人的眼睛的时候却吓得当场呆滞在原地。
他很确信眼前这个人是谁,即使他戴着口罩墨镜和帽子,他今晚就是为了他而来——这个人是李赫宰。

“所以说,你们知道一见钟情的感觉吗。”
在李赫宰终于长篇大论并且大幅度的加工了他跟李东海的相遇以后,他停下来问已经明显变得不耐烦的申东熙和金钟云。
但他也没给那两人吐槽的机会,在他看出来申东熙要张嘴骂人的下一秒,他就迅速地截过了话头,“我可以跟你说,我看到他的下一秒,我就在想我跟他的孩子是什么样子了。”
金钟云提醒他,“如果你对他的性别描述无误的话,他好像不能给你生孩子。”
“这不是重点!”申东熙有些生气,一个当红偶像怎么能传出恋爱传闻?有这个苗头也要给他提前熄灭!
“没错!”李赫宰点头,“这不是重点,我们完全可以代孕啊,这样更好。”
“男孩像他,女孩像我怎么样?”
“不行。”金钟云果断拒绝,申东熙刚想夸他就听见他接着说,“还是男孩像你女孩像他吧,女孩子长得像你多可怜呀。”
申东熙:我不会再受伤了,我的心已经麻木了。
“你就没想过,人家不喜欢你啊?而且如果他把你跟他的事捅出去怎么办?”
李赫宰一下变得脸通红,“哥你不要乱说话,我们暂时还什么事都没有呢!”
“这位哥每天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真的是!”
......
两个人看着那个肥胖又绝望的背影逐渐远去,终于开始说正事。
“不过有句话东熙说的挺对的,”金钟云喝了一口咖啡,“你就没想过人家不喜欢你啊?”
“那就追啊,我是他的爱豆哎。”李赫宰毫不在意地一挥手,“而且我跟他那段叫什么,英雄救美,这要在早个几百年我是要以身相许的呀。”
说完他叹一口气,“真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金钟云以为自己很隐蔽地翻了一个白眼,“那你打算怎么追?”
“说到这个,”李赫宰拿出手机,翻出来一个微博页面,“微博抽奖有没有办法黑幕?他抽了那么多条一个都没中真的很惨哎。而且我自拍会的票他也没抢到。”
“你自拍会的票那么难抢谁会抽这个啊?”
“那就用官博送啊,送十张!”
李赫宰财大气粗,话说的很不客气。

李东海有些不敢置信。
最近自己时来运转,不仅在之前偶遇了李赫宰,在官博抽奖送自拍会门票的时候还中了一张。
就是数字不太好,他是最后一个。
当然也可以说,这个数字太好了!
李东海为了这次自拍会可以说是费了很大的功夫,为了下齐全所有的美图自拍软件,他卸载了手机里他最喜欢的一个游戏,连连看。
经过了一个下午的等待,在天色已经开始变暗的时候,终于轮到了李东海。
他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进了房间,李赫宰在里面看着他,看起来有些疲倦,但是笑的很温柔。
不愧是自己的爱豆,专业素质真是没得说。李东海暗自感叹。
李赫宰看那人在那发呆,不禁笑出来,冲他招手,“发什么傻?快过来。”
李东海小声地应了,他感觉到他的脸突然变得很烫。
“想怎么拍?”李赫宰搂过李东海的肩膀,“这样吗?还是要再近一点?”他把脸跟李东海的脸贴在一起,“要贴着脸拍吗?”
“可可可可可......可以吗?”李东海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爆炸了,他的手在发抖,差点连自拍杆的按钮都按不下去。
“更亲密一点也可以。如果你想的话。”李赫宰凑到他的耳边,“这算叠加服务,毕竟你上回帮过我嘛。”
......没眼看。
金钟云把头扭到一边,李赫宰这分明是光明正大地吃人家豆腐。
对之前的粉丝他可不是这样的,绅士手就没有拿下来过。
回过神了他看见李赫宰冲他使眼色,金钟云反应过来,“赫宰,很晚了。”
“哦,”李赫宰装作才发现的样子,“到晚饭时间了吧。”
“那么......”
“那么!”申东熙突然穿着工作人员的服装跑进来,“这位先生您已经拍完了吧?麻烦从这个口出去哦。”
?????
李赫宰瞪大眼睛,很不高兴。
李东海却误以为自己耽误了李赫宰的行程,连忙道歉,鞠了个躬就跟着工作人员出去了。
“哥你干嘛这样?”
“我才该问你干嘛这样?刚回归就想爆出恋爱新闻吗?”
李赫宰不说话了。他突然涌起一股深深的无力感。

“李东海,你被挂了!”
李东海刚走进宿舍就被金希澈迎面砸了一枕头,随后听到他有些幸灾乐祸的声音,“快从实招来,你跟李赫宰工作室的官博什么关系?”
“什么啊?我跟李赫宰能有什么关系?”
“你没看到?都转出圈了啊,你跟那个官博,都被挂了。”
李东海被这话吓了一跳,急忙打开手机上微博,不过一个上午他已经被满满的评论和私信给轰炸了一番。
怎么回事啊......
李东海满头雾水地打开了那条挂人的博。
原来是那天有粉丝无聊去翻了中奖者的公布链接,发现前九位都没有问题,只有李东海,在抽奖的时候条件里加上了关键字要求,导致被抽到的只有他一个人。
而且李东海的数字是最后一位,粉丝都看见了他在里面呆的时间最长和赫宰的合影也格外亲密。
现在无数粉丝要求官博 i给出解释。也认定了是官博的皮下跟李东海有什么不正当的关系。
李东海长叹一口气,这叫什么事啊。
不关海海的事,海海什么都不知道。
另一边的李赫宰也格外的愤怒。
这叫什么事啊!明明是他跟李东海有不正当的关系!
他向工作人员要来了官博的账号密码给李东海发私信:
见一面吗,我都跟你解释清楚。
李东海不到一秒回复:?????
你害死我了!你到底是谁啊?
我是李赫宰
骗子死全家!!!
李赫宰被吓了一跳,还想再说些什么,提示这个账号已经被拉黑。

李东海和李赫宰坐在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咖啡店里,气氛严肃。
“咳,所以说,”李赫宰有点紧张,“你是怎么想的?”
“......我不知道。”
李东海有点懵逼。他突然被李赫宰给约了出来,还被告白了。这个剧情太玄幻了,他没敢幻想过。
“李东海,我是真的喜欢你。”李赫宰又无比认真地告白了一次,“第一眼看到你就连孩子名字都想好了的那种喜欢。”
“......我,好像没法生孩子。”
......
“还是说你能?”
“......这不是重点。”

最后事情以李赫宰本人出来解释而收场。
他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本来官博就只打算送出九张票,但是李东海的男朋友自费买了一张拜托官博给他一个惊喜,李赫宰觉得君子有成人之美,就答应了。
至于顺序问题,完全是随机的。
还承诺,以后每一次李赫宰的自拍会都要通过官博送给李东海一张票。
粉丝们几乎当场就被这个美妙的爱情故事击中了。关键字是同性,浪漫,爱情,重点是一个长得很好看一个很有钱,营销号都不敢这么写。
李东海的私信和评论依旧每天都是满的,几乎都是那些小女孩对他发来的关于美好爱情生活的祝愿。
李东海窝在李赫宰的怀里,苦着一张脸,“这事解决了,以后的自拍会我能不能不去啊?”
李赫宰好奇,“为什么?你不会已经看腻我了吧!”
......
“你这个负心汉!”
”......你这个戏精。“
“......我真的很想把连连看下回来。”

评论 ( 19 )
热度 ( 5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