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你们这届粉丝真的不行(上)

论坛体


Fish社区>>>cp板块>>>其他cp>>>【震惊!我好像发现了东海的真爱】
震惊!我好像发现了东海的真爱是谁
1L 月亮大人
如题,楼主之前在网上冲浪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小号
本来以为没什么特别的,我也是因为经常在东海的评论区看到他特别痴汉的留言才对他有印象然后点进去看看的
刚开始还好,只是吃吃喝喝,但我翻到最后,看我发现了什么!
【李赫宰李东海合照.jpg】
【两个人搂腰合照.jpg】
【两个人贴脸自拍.jpg】
【小号的微博截图:ES今天还是这么可爱!配图李东海的害羞捂脸照】
我翻过李赫宰的ins和微博了这些照片都没有po过,而且李赫宰是上个月刚换的手机,看这个微博的来源也是上个月换的,感觉应该就是小号没跑了
刚开始我觉得我挖到小号了很激动的,但是一想不对劲啊,为什么合照而已不用大号发!两个人不会是真爱吧!
2L
不知道说些什么,先给楼主拜个早年吧
3L
楼上的虽然你抢到了沙发,但你还是太年轻了
为了以防万一先许愿!
新的一年,发财!暴富!
6L
我还以为有什么猛料
先不说这个小号不能确定是不是李赫宰本人,就算是几张合照能说明什么啊
可能就是一起拍节目遇到了就合张照啊
人家也不是每张放到朋友圈的照片都会放到微博上给你们看的吧
难道和他合照过没发出来的都是真爱啦?
7L
比较赞同楼上的说法
就算这个小号真的是李赫宰本人,几张合照也没什么啊
李赫宰超级直的好吧
9L
上面干嘛这么打击楼主啦
这本来就是东海论坛的cp板块啊,只要是跟海相关的cp都没什么问题吧,就算楼主想嗑李赫宰x东海也没什么啊
不过这对cp我没什么感觉
因为真的太太太......没cp感了!
10L
说起来,李赫宰出道这么多年有跟谁有过cp感吗?
他真的太直男了吧不管跟谁都是一副哥俩好的感觉
11L
哥俩好这个形容很对
说实话楼主这几张图看完让人想唱一首朋友
感觉不到爱情啊!
12L
所以李赫宰这么没有co感的人是怎么混进这个区的!
楼主啊cp板块底下还有一个分类叫拉郎配你了解一下?
建议你把帖子搬到那里
13L
说起来,楼主不见了也
一定是被楼上打击到了!
17L 月亮大人
我回来了!!刚刚去翻那个小号的微博了!
卧槽楼上怎么回事啊我觉得这几张照片超级有cp感好吗!
而且又是合照又有一起上的综艺怎么能算是拉郎配啊!
我刚刚又翻到一张他们的合照!我要站真爱了!
【赫海裸上身搭肩自拍.jpg】
18L
不是我想打击楼主
本来看楼上的回复我没觉得
看完你新发的图我也想为您点一首 朋友
19L
不是我想打击楼主
他俩的距离
中间能站下一个神童
20L
不是我想打击楼主
【勋海裸上身躺一起合照.jpg】
(顺便楼上太过分了!哪有你说的这么夸张!不过中间站一个圭贤没有问题!)
21L
不是我想打击楼主
【特海互相脱衣服.gif】
(楼上两个都很过分!顺便我的童童不胖!!不胖!!)
22L
不是我想打击楼主
cp感这种东西就是很玄学啊
比如澈海,就算不用脱也很可爱!
【澈海亲脖子.gif】三连
23L
不是......
好啦我就是来打击楼主的!
cp感这种东西就是妙不可言!
有的人就算连同框图都没一张也还是很真爱啊
【源海拼图.jpg」十连
24L
卧槽!楼上我服了!
28L
当两个百搭凑在一起是什么感觉
就是你明明什么都没做,只是简单的把两张单人图拼起来
你也感受到他们之间浓浓的爱火了!
30L
源海什么时候能合作一次啊!
不拍戏一起上个综艺也好!
没有综艺同框一次也好啊!
31L
奶一口源海合作!导演们plz看看他们吧!
他们真的很配!
35L 这届粉丝不行
???别的也就算了!
源海才能叫拉郎吧!
凭什么源海有专门的分区啊!
36L 倔强的月亮大人
我不管!
反正我站赫海!
赫海is real!
37L
你们这届粉丝不行!

提示:楼主已禁止此帖再回复

评论 ( 15 )
热度 ( 21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