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一个神经病脑洞

李东海变成了一只猫。
看不出来什么品种,周身白毛掺着一点黄,眼睛湿漉漉亮晶晶。
几个成员们围着李东喵打转,每个人都忍不住摸一摸抱一抱,金希澈还趁大家不注意摸了几下猫蛋蛋,被李东喵毫不犹豫地挠了一爪子。
“喵~!”
很凶。
几个人被这一声叫的心肝一颤,围在桌前讨论李东喵的抚养权问题。
李赫宰急了,第一个抗议,李东海跟他形影不离有李赫宰的地方就该有李东海有李东海的地方也会联想到李赫宰这不是自然规律吗?李东喵当然应该跟他走。
金希澈冷笑一声,你养过宠物吗?
我养过……
狗不算。
朴正洙李赫宰拍案而起,凭什么!
养狗的人怎么能体会到猫的高冷和孤独。
李东喵挠着枕头喵喵叫两声想表示抗议,他一点也不高冷也一点都不孤独啊!
金希澈压低声音,显得有些神神叨叨地,“你知道你不在的时候你的猫都怎么度过的吗?你试过天亮等到天黑的滋味吗,你——”
神童打断他,希澈哥之前在中国到底看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电视剧啊?
金钟云见缝插针,“我觉得养过龟的我很能体会这种心情——”
金希澈还想说些什么,金钟云说,不信我现在就哭给你看。
“哭给我看做什么?”
“展现一下我的共情能力。”
……
金希澈决定还是得从实际出发,“我有猫。”
“所以我家有猫砂,有猫粮,还有猫爬架。”
崔始源展颜一笑,“我有钱。”
……
金希澈沉默了。
朴正洙金钟云和申东熙也沉默了。
李赫宰还想垂死挣扎,“你家有狗,东海会被吓到的。”
“说的对!”金希澈又来了劲头,“同理可证,特儿家也不能去。”
特儿迅速接话,“我的空儿在美容室。”
……
几个人实在没有吵出一个结果,有些疲倦。
“干脆让东海选吧。”
同意。
金希澈提着李东喵的后颈把他从沙发上的软垫上提溜起来,示意他做个选择。
李东喵睡得正香,突然被吵醒,几个人也不说话直直地盯着他。
“喵!”他叫了一声,习惯性地往李赫宰身上扑过去。
几个哥哥纷纷表示很失望,作鸟兽散了。
金希澈不忘点评一句,“就是这样你才没有综艺感的,太没有惊喜了你。”
“是0海啊,0海。”
李赫宰撸着猫,心情很好,聪明的知道不去跟金希澈争辩。
他低下头,在东喵的耳边轻声说,“不用管希澈哥说的话。”
“我超级——惊喜的。”

评论 ( 13 )
热度 ( 4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