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神经病脑洞2

前文戳头像

李赫宰打开门,随便蹬了两下把鞋脱下来,大踏步走进了客厅。
椅子倒在路上,
茶几上都是水渍,
杯子倒在边缘摇摇欲坠。
李东喵站在猫爬架上,歪着头冲他喊了一句,“喵~”
李赫宰按了按太阳穴,
“我告诉你,今天我跟你没完。”
李东喵又叫了一声。
“卖萌也不行,我今天很生气。”
李东喵从猫爬架上跳下来,落到桌上,又从桌上扑进李赫宰的怀里。
期间踢翻了那个摇摇欲坠的玻璃杯,最后还是变成了玻璃碎片。
李赫宰长叹一声,揪着李东喵的后颈,去给他热牛奶。

“以后不许玩水。”
“喵。”
“以后不许破坏家具。”
“喵。”
“离玻璃制品远一点。”
“喵。”
“你能不能别叫了。”
“……”

第二天几个哥哥们都没有通告,才刚过八点就聚众把李赫宰家的门拍的震天响,听起来不像是在敲门是拆门。
李赫宰把门打开,金希澈率先闯进来,直奔李东喵的窝。
当然他扑了个空,崔始源比他聪明一些,直奔李赫宰的床,把窝在另一个枕头里睡得正香的李东喵提起来。
“没想到。”
金希澈一脸震惊地看着李赫宰。
“你连只猫也不放过。”
???
李赫宰觉得自己很冤枉。
金钟云见缝插针,“我提议,收回李赫宰的监护权。”
全票通过。
李赫宰提出抗议。
抗议无效。
李东喵看着一脸邪笑的金希澈,本来在乱扑腾的手脚不由自主地捂住了自己的蛋蛋。

评论 ( 2 )
热度 ( 1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