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拉黑(下)

这世上有三种东西是藏不住的,贫穷,咳嗽,还有爱情。
李赫宰是不太同意这句话的,至少不太同意最后一点。
李东海嘴上说喜欢他,但是表面上一点都看不出来。
要不是这个事实由李东海亲口承认,而是换作别人告知,李赫宰一定会当作这个人在开玩笑。
李东海现在见了他跟见到一个陌生人没有区别,眼神表情没有变化,静如止水,叫他看不出情绪。
李赫宰自言自语,喜欢一个人真的能藏得住吗。
“藏不住的。”
路过的舍友告诉他,“一个人如果表现的不像喜欢你的样子,那他就是不喜欢你。”

新学期选课的时候,李赫宰特意去打听了李东海想选的课。
这不是一件难事,被小太阳照耀过的人到处都是,假装成一次聊天中被突然提起的话题就可以知道答案。
李赫宰选课的时候鼠标在确认键上停留了半天,没敢点下去。
他想这样算什么呢。
他知道自己想要接近李东海,但他觉得自己想要弄明白是为了什么。
李东海去年跟他选一节课,是因为李东海喜欢他,至少李东海本人是这么说的。
他为什么要去接近李东海呢。
他喜欢李东海吗?
李赫宰犹豫半天,不说是也不说不是。
他陷入思考,食指不由自主地开始轻扣起手里还握着的鼠标。
“叮咚”
他听到一声提示音,显示屏上显示,您选课成功。

上第一节选修课之前李赫宰很紧张。
他想了很久见到李东海该说什么。
“好巧,我们又上同一节课。”
听起来有点老套。
“怎么又是你?你是不是故意接近我。”
这种贼喊捉贼的事情他也做不出来。
最后只好决定,如果李东海不主动跟他打招呼的话,他也不跟李东海打招呼。
他一路忐忑着走到教室里,挑了最后一排的位置。
李赫宰想,如果他坐在前面,李东海会不会为了偷看他坐在他后面一排?
那他如果要看李东海的话就只能转头过去了,很刻意。
他又想,如果李东海偷偷转过头来看他的话,他一定不会笑话李东海的。
可他没想到,一直到下课了李赫宰也没见到李东海的影子,他打开微信,戳开当初那个透露了李东海选课信息的家伙,问,李东海选修的课不是今天?
那人回,本来是,后来他说有个不想看到的人也选了,就退掉重选了。
还说李东海退掉以后已经不剩什么好选择了,他现在修的这门课教授又凶又难搞,太惨了。
李赫宰觉得自己全身发冷,半个小时以后回了一句哦。

李赫宰下了课以后没回自己的宿舍。
他又来到了男子三号的宿舍楼附近,先是在李东海的宿舍楼下站了一会,又去了那家咖啡店。
他点了一杯冰美式,足足放了两包的糖,然后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
他一边喝一边想,李东海这人怎么回事。
明明说好了喜欢他的,怎么都不肯理他。
他打开微信看了一眼,两个星期以前给李东海发送的好友请求还没有通过。
小气鬼。
李赫宰点开李东海的大头像,是一张他的自拍,闭眼一字笑剪刀手。
拍照姿势土死了。
李赫宰的手指点了一下照片上李东海的手指尖。
又戳戳照片上的格子衬衫。
直男品味。
没见过你这么直男的gay。
最后戳了戳李东海的脸。
怪好看的。

李赫宰眼尖。
他本来在窗边喝咖啡,一眼看到李东海正往宿舍楼下走。
旁边跟着上次见过的那男人,手里拎着李东海的包。
李东海偏过去大半个身子跟他讲话,脸上的表情很生动。
他想起来李东海上次板着一张脸跟他说我喜欢你。
喜欢个屁!
哪有这么喜欢人的。
李赫宰的委屈和愤怒一起爆发。
他这几天像个傻逼的青春电影男主,跟他选一样的课,在他宿舍楼下发呆,现在来和他遇见过的咖啡厅,坐在他之前做过的位置上,喝他推荐过的,自己最不喜欢的咖啡。
李赫宰冲出去,衡量了一下自己一打二的胜算有多大,最后选择跟在两个人的身后等待时机。

李东海站在宿舍楼下,接过了李东华手上的包,坚定的拒绝了哥哥把自己送上楼的要求。
哥哥一步三回头的走了,李东海把包往肩上一垮,朝树下走过去。
“你在等谁?”
李赫宰本来在偷看,没想到被偷看对象逮个正着,浑身一抖。
“又没等你。”
“那我走了。”
李东海绝情的很,说走就走,转身的背影看起来很坚决。
李赫宰一下拉住了李东海的包。
又抓了一下李东海的手。
李东海转过来,还是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你怎么总是对我没有好脸。你不是喜欢我吗。”
李东海点点头。
“所以对你是特别的啊。”
李赫宰又开始生气。
这算什么道理。
“哪有你这么喜欢人的,追都不追一下。”
李东海问,“那我追你,你会喜欢我吗?”
李赫宰不知道。
李东海又问,“如果我一直追你的话,你不会嫌我烦吗。”
李赫宰觉得自己还是不知道。
其实他心里的答案是会。
两个都是。

李东海说,“我喜欢你不是为了和你在一起,我只是想安静喜欢你而已。”
歪理。李赫宰在心里说。
“我这么优秀,你喜欢上我又不是什么难事。你知道两个男人在一起多不容易吗。”
“我不想耽误你。”
李赫宰被李东海坦然说出“我这么优秀”的这份自信折服了。
同时他觉得自己正在被李东海看不起。
李赫宰说,“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
李东海挑了挑眉,靠在大树上,手抱在胸前。
他略微抬起下巴看着李赫宰,“那你喜欢我吗?”
……
李赫宰被绕了进去,一时语塞。

后来李赫宰痛定思痛,反省自己是怎么惨败在李东海手下的。
最后得出结果,美色误人。
这小子真的怪好看的。
他这么想着,凑过去打算在李东海脸上亲一口,轻轻松松被李东海一个甩手推开。
李赫宰捂住胸口,开始撒泼,“李东海,健身房跟我你只能选一个。”
李东海沉迷手机小游戏连头都懒得抬,“再鬼叫,拉黑了。”

评论 ( 10 )
热度 ( 4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