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当蒸煮遇到同人文(上)

一个脑洞
贴吧文学

老实说,李东海一开始是不想来总裁办公室的。
当他又一次被关在总裁办公室门外的时候,李东海开始反思自己。
任谁都看得出来,李赫宰今天的心情不是太好。
从这个角度来说,李赫宰算是一个单纯的人,喜怒皆形于色,很没有霸道总裁的风范。
李东海本来是想同办公室里的其他人一样,躲在角落里混到下班,尽量不去触李赫宰的霉头,但他耐不住自己容易心软,也经不起女孩子的哭哭哀求。
最后他得出结论,做人还是不应该太善良。
李东海拿着要签字的文件,等了两分钟,李赫宰办公室的门还是没有打开,于是他转头就走。
走到一半的时候被秘书给拦住,“您不是找总裁有事?他就在里面。”
李东海说,“他在里面怎么不开门?我觉得你记错了。”
说着又提高音量说了一遍,“我走了。”
李东海听到了门打开的声音。
李赫宰站在门口,铁青着脸。
“进来。”
他不情不愿地说。
李东海忍住笑跟着他走进去,考虑到总裁的面子问题,他贴心地关上了门。

李赫宰一进门就捏住了李东海的下巴,“你今天中午又去勾搭哪个野男人了?”
李东海没正面回答,“我有答应过我中午要陪你吃饭吗?”
李赫宰冷笑一声,捏着李东海下巴的手加重了力道,“小东西,我劝你不要惹火我。”
......
李东海真的很想把这个李赫宰的脑子打开看看是不是构造和一般人不一样。
李赫宰见李东海不回答,觉得他一定是被自己说中,此刻正在心虚,愈加生气。
“你不说,我就在这里上了你。”
“哦。”
李东海说着开始脱衣服,“那你快点。二十分钟够吗?”
“……”
李东海脱完衣服开始脱裤子,“你到底做不做?”
李赫宰的脸色变得更差了。
“你到底知不知道羞耻?”
“又不是没做过。”
李东海凑过去一点,想亲发现够不着,掂了掂脚,“你身上还有哪个地方我没看过,害什么羞?”
李赫宰:?
他刚刚是不是被抢台词了?

言归正传。
李赫宰帮李东海把外套披上,又回到老问题。
“你中午和谁去吃饭了?”
李东海挑了挑眉。
“我本来去找你的,结果他们说你跟一个野男人跑了。”
李赫宰越说越委屈。
“这是我第一次主动想请别人吃饭……”
李东海叹了口气,“跟你爹。”
“……你怎么骂人啊!”
“真的是跟你爹。”
说着李东海手伸进外套口袋,翻出一张支票,“你爹给我的。”
“让我离开你。”
李赫宰觉得不可思议,“他给你你就收了?”
李东海点点头,“收了啊。”
还把支票举起来在李赫宰眼前虚晃一圈,“500万呢。”
李赫宰深吸一口气,强忍着没发脾气,“你要钱是吧?要多少,我给你!”
李东海想了想,“我也不知道要多少,我怕我报低了,要不晚上吃饭的时候把你爸叫上,你俩竞拍吧。”
李赫宰已经被气的说不出话了。
李东海又凑过去捏捏他的脸,“真生气了?”
李赫宰把头扭过一边。
“那晚上还要不要一起吃饭?”
李赫宰又乖乖把头偏回来,脸色依旧不好看。
李东海笑了,他拍了拍李赫宰的头,亲了他一下,“那你等我下班了来接你。”
走之前还不忘交代,“我拿来的文件你签个字。”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拿着文件远去的背影,想起一星期前那个只要他一个眼神就哭的梨花带雨的李东海,恍如隔世。

李东海拿着文件进了电梯,强忍着让自己不要笑出声。
他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一个星期了,已经从一开始的惊慌到现在能熟练地给自己找点乐子。
乐子就是李赫宰。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他本应该是一个出道多年偶像团体的成员,在家里闲着无聊的时候,点开了一部粉丝们写的同人小说。
小说内容老套又无趣,李东海被身为霸道总裁的李赫宰看上,弱小可怜又无助,动不动就哭的梨花带雨。
李赫宰身为一个霸道总裁倒是真的很霸道,没有什么问题是来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就两炮。
而且身高一米八五。
他一边看一边笑的乐不可言,还不忘记截图试图跟小说的另一位男主角——李赫宰先生亲切分享。
李赫宰先生也从来不让他失望,很快就回了消息:我觉得粉丝们的想象力挺丰富的,我们晚上可以试试新玩法。
李东海不说话了。
结果一觉醒来,他发现自己变成了这个被他疯狂截屏嘲笑的对象之一。
当李东海接受了这个事实,并且看到邪魅一笑向他走过来的李赫宰的时候,他想,这个世界真有意思。

评论 ( 15 )
热度 ( 273 )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