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神经病脑洞3

李东喵被抢走的第一天,想他。
李赫宰洗完澡,在客厅虚晃了一圈,发现空荡荡的客厅因为主人一天的行动范围都没有超过它的沙发半米,依旧保持着昨天收拾过后的干净整洁。李赫宰有些尴尬地摸了摸头,把桌上被李东喵踢翻过的被子碰倒再扶起来。
几秒钟后他醒悟过来,自己的行为实在莫名其妙,他最后转头看了看客厅,晃悠着回房间睡觉。
李赫宰弯腰,拍了拍自己的枕头,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拉上被子——
手机很不合时宜地响起来,李赫宰看了一眼来电人,金希澈这三个字成功地让他把已经到了嘴边的脏话咽了下去。
“现在来我家,李东海出了点小状况。”
金希澈大概是有些心虚,无法像平日里一样这么理直气壮。他迫不及待地把事情交代完就挂了电话,留李赫宰一个人在电话那头心急如焚。
“靠。”
李赫宰没忍住,骂了一句脏话,他顾不上许多,随便套上一套衣服,穿上鞋,跑向地下车库。
他开着车奔驰在首尔市的黑夜中,两旁的路灯明明暗暗,逐渐连成一片招摇的帆。
十分钟后,他的车停在了金希澈家的楼下。
他搭上电梯,第二只脚还没跨出电梯门的时候就已经在走廊里扯着嗓子叫开,“希澈哥!”
金希澈把门打开,扯着李赫宰的一只手臂把他拉进去,“你叫什么叫。”
“东海呢。”
金希澈指了指瘫在地毯上舔爪子的猫。
李东喵斜过头看了李赫宰一眼,终于站起身,然后又换了一个姿势倒下去。
他开始咬自己的尾巴。
李赫宰:“哥我怀疑他的智商也退化了。”
金希澈没说话,毫不客气地捏着李东喵后颈的毛,把他提起来,不顾李东喵挥舞着爪子奋力挣扎,把他丢进李赫宰的怀里。
金希澈没好气地说,“你放心吧,他心眼多着呢。”
李赫宰有些心疼地顺毛摸了摸李东喵的背,“到底怎么回事。”
“李东海这小子,我给他喂猫粮他不肯吃,非抓着我桌上的牛奶不放,我就给他喂了,他倒好,喝多少吐多少,我还以为他乳糖不耐受呢。”
李赫宰听言有些着急,“那要不要去宠物医院看看?”
金希澈骂他,“我这不是怕他跟真的猫有什么构造不一样,被抓去研究嘛。”
他一边说着一边戳了戳小猫的头,“你放心好了,这货根本没毛病,一打电话给你就精神了,我打包回来的两条鱼都被他给吃完了。”
“真是……小时候白给你煮那么多拉面了。”金希澈仗着李东海现在不能讲话,毫不脸红地扭曲事实。
李赫宰听了这话心里高兴,脸上又不敢表露出来,也跟着戳戳小猫的头,“不能这么没良心知道吗。”
李东喵被李赫宰这么一说,有些生气。
自己这么做还不是因为想他了,结果他还跟着希澈哥骂自己没良心。
他顺着李赫宰的手臂爬进他外套宽宽大大的口袋里,只露出一个屁股对着两人。
金希澈趁机又摸了一把猫蛋蛋,李东喵叫着从口袋里跳出来。
“迟早把你给阉了。”
金希澈一边说着狠话,一边不舍地顺了顺小猫的毛。

李赫宰抱着猫下楼,把李东喵放在副驾驶的座位上。
李东喵一上去就熟练地把自己团成一团,舔自己的爪子。
李赫宰掏出手机,把李东喵舔爪子咬尾巴的视频拍下来,传到几个人的群里。
“蠢猫。”
队友们纷纷回忆起了当初李赫宰一边叫pabo一边秀恩爱的真情岁月。
下一秒,李赫宰的手机传来提示。
“您已被无猫人士踢出群聊。附言:我们迟早会有猫的!”

评论 ( 8 )
热度 ( 2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