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勋海/赫海】李宇直的春天 1

晚上十点半的时候,吴世勋站在了李东海下榻酒店的房间门口。
说实话,他其实是不太想来的。
他一个刚出道的新人,没权没势,只有一副好看的皮囊和不太有趣的灵魂,大晚上的被叫过来,对方龌蹉的心思简直不言而喻。
但他奈不住经纪人的好说歹说——李东海是谁啊,金牌制作人,早年间自己作曲,高产高质量,写一首火一首,现在写的歌少了,大众以为他没声了,但仔细一看,在榜的热门金曲十首里有八首制作人写着他的名字。
能搭上他这条线,就算没这个荣幸唱他写的歌,他的人脉资源也是不小的好处。
吴世勋被烦的没了脾气,臭着一张脸,敲响了李东海的房门。
他都想好了,一定不会给李东海好脸色看,给他一个下马威。虽然他没钱没势也没名气,但他有一颗高傲不屈的心。
没想到五分钟过去,门没有打开。
吴世勋耐着性子,又敲了一次。
好,吴世勋想,不是我不愿意来,他不理我。
他想打道回府,一边拿出手机来打算跟经纪人说明事情发展,没注意一转身迎面撞上一人。
“我的果汁!”
那人被吴世勋撞倒在地上,第一反应爬过去把地上的杯子捡起来。里面不知道装了些什么,偏青色,看起来不太好喝,已经撒了一大半。
见已经无法挽回,那人气鼓鼓的爬起来,仰着头准备跟吴世勋算帐,“你是谁,你在我房间门口干什么?”
原来他就是李东海。
不得不说,吴世勋一开始没认出来。眼前这人穿件T恤运动裤,反戴着帽子,加上比自己矮一个头,他还以为是不知道哪冒出来的毛孩子。
看起来倒不像是会潜规则的人。吴世勋靠脸辩忠奸,一下子对李东海的印象就扭转了过来。
他还未来得及自我介绍,李东海就退后一步。
“我告诉你,我是正经人。不搞潜规则那一套的。”
吴世勋:……
李东海还在说,“你说你们这些演艺圈里的人,怎么这么多年了还在玩往人身上泼饮料这种套路,芒果台的剧都不玩这种了。”
吴世勋说,“是你叫我过来的。”
“不可能。”李东海想也不想就否定,“你别乱说啊。”
吴世勋没有辩驳,拿出手机,放了一首自己的歌。
空旷的过道里歌声格外嘹亮。
“现在很危险正要警告你。”
李东海告诉自己不能笑。
“……当你向我越走越靠近 笑了一下 好奇怪”
李东海终于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
吴世勋把音乐播放器关掉,冷着脸看他。
李东海:对不起。
李东海:我不是故意的。
李东海:真的好好笑哦。
李东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世勋跟着李东海进房间,语气有些热切,“你喜欢我的歌?”
李东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世勋告诉自己不能打人。
李东海笑够了,抹了抹眼泪,告诉他,“我不喜欢你现在的歌,不过我喜欢你的声音。”
他眼睛发亮,看起来骄傲又自信,“我要捧你。你做好准备。”
吴世勋被他这份自信给感染,忍不住跟着热血沸腾。他说话温柔宠溺,“做好什么准备?”
“当然是陪我睡觉的准备。”
李东海站起来,抓起房卡跟吴世勋示意,“走。”
吴世勋一愣,“去哪?”
“去买套,酒店里的太贵了。”
?这人也太抠门了!
吴世勋面色不善,在心里疯狂吐槽,但依然乖乖跟在后面,把来之前想好的要给李东海脸色看,如果他提出无理要求就揍他一顿的伟大设想抛之脑后。
当然他现在也确实很想把李东海直接抓起来打他屁股。
李东海进电梯,刷了卡,两个人一路下到停车场。
吴世勋看不懂了,“买个套也要开车?”
明明他来之前就看过酒店门口的自动贩卖机里就有。
李东海比他更奇怪,“我开个玩笑而已你不是当真的吧?”
“你不觉得我很幽默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世勋:……
“那我们现在去哪?”
李东海启动车子,“送你回家啊。”
“那么晚了,你经纪人肯定懒得管你,这酒店这么偏打车又很贵,你一个新人,花钱省着点。”
李东海没有点破,他一向心细,也爱照顾人,虽然吴世勋看起来穿的大部分是名牌,但仍被他一眼看得出来衣服对他来说并不合身,九分裤被他穿成七分裤,衬衣也有点小,怕是跟公司借的衣服。
“……知道了。谢谢前辈。”
吴世勋眨了眨眼睛,把眼泪憋回去。他觉得他的内心在李东海轰炸之下柔软的一塌糊涂。
他还想再说些什么,李东海的手机就响了起来。
手机铃声是他刚出道时自己写的歌,和他的朋友李赫宰合唱的。后来两个人一个退居幕后一个安心跳舞,但是情谊却越加深厚,时不时有良好互动。
李东海开着车,也懒得去找耳机,把手机丢给吴世勋,示意他接。
吴世勋迟疑了一下,最终在李东海的催促下还是把电话接了起来。
“喂。”
“……你是谁。”
那边沉默了许久,才终于问出来。语气十分的不客气。
“我是……”
吴世勋想了一下他该怎么回答。两个人之间,师徒说不上,朋友也不能算,他一时之间着实不知该如何定位两人的关系。
李东海让他开了免提,冲着电话喊了一声。
“新欢。”
……
那头挂了电话。
李东海又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幽默。”
……
“您这样,前辈要生气的。”
“没事,我一会哄哄就好了。”
他一边说着一边把车停在吴世勋的宿舍楼下,帮他开了车门。
“我下次还来接你啊!”
吴世勋心情沉重地打开车门,他被李东海话间用的那个宠字惊吓到,不由得开始思考这两个人是什么关系。
他看着摇下车窗冲他飞吻的李东海,连一声再见都没说,狼狈地跑上了楼。
“没礼貌。”
李东海生气地瘪了瘪嘴,调转车头,把车往李赫宰的练习室开去。

评论 ( 22 )
热度 ( 38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