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勋海】李宇直的春天(2)

完全是下午一时之间心血来潮的产物
写着写着发现设定大概是钢铁直男海。
以及赫海真的还不是一对
(后面是不是我也不知道)
但写着写着莫名就很老夫老妻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李东海的车停在李赫宰家的地下车库里。
在上门之前他给李赫宰发了消息,意料之内的,没有人回,所以他直接输密码开了门。
李赫宰正捧着拉面,在客厅一边吃一边看电视,看到李东海来了连站都懒的站起来,只是一声冷笑。
李东海心里讪讪,怕是已经等了一段时间了。
他调整一下心态,嬉皮笑脸地靠过去。
“怎么又吃拉面,不健康。”
李赫宰目视前方,盯着电视购物移不开眼。
李东海还是嬉皮笑脸,“我买了炒年糕你要不要吃。”
李赫宰依旧看着电视,忍不住用眼角余光偷偷打量李东海,他很确定这人进门的时候是空手而来的。
李东海拿出手机,十分娴熟地点了外卖。
“要一份炒年糕……”李赫宰闻言,把手里的拉面放到茶几上,推到一边。
“要两份,两份。”
李东海赶紧改口,放下电话就改抱着李赫宰的手黏黏糊糊。
李赫宰终于正眼看他,“不去陪新欢,怎么想起我这冷宫来了?”
李东海被他这怨妇口吻逗得乐不可支,“你这样子被你那些学生看到,肯定还以为你精分呢。”
李赫宰最近接了一档选秀综艺,比赛已经到了后半阶段,每个导师分班教学。在这个综艺里李赫宰一改在其他综艺里的暖男路线,对学生严厉又挑剔,真让他给训练出几个好苗子。
李东海戳戳他的脸,“别生气了,我都请你吃炒年糕了。”
李赫宰看看李东海的头顶,叹一口气,还是没绷住。
“去洗澡,刚从哪里回来,脏死了。”
“送新欢回去了一趟。”
李东海觉得危机解除,虽然老老实实地进了浴室,一边絮絮叨叨地抱怨,“我洗过澡了。回酒店的时候被那小孩用果汁洒了一身。我好不容易榨的。”
李赫宰给他找衣服的动作顿了一下,“你当着他的面洗澡了?”
李东海:?
这话听着有点怪,明明洗的时候让小孩在外面乖乖等着,被李赫宰说的像他被人看光了似的。
看光了也没什么,反正两个人都是男人。
李东海没什么心机的默认了。
“哼。”
李赫宰把给李东海找出来的新睡衣扔回柜子底层,打开另外一边找出一套自己的衣服。
他敲了敲浴室门,把衣服给递进去。
“没新的睡衣了,你穿我的凑合一晚上。”
李东海接过去,在身上比划一下。
“小了点。”
他对着镜子打量一下自己的肌肉,十分不满李赫宰的宅男习惯。
“我说你也偶尔去一下健身房吧。”
“哼。”
李赫宰扭头就走,“就这个,不满意就别穿了。”
不穿最好。
李赫宰恶狠狠地想。

李东海第二天早上难得没有赖床。
他一大早就开着车出去,到吴世勋楼下的时候正好碰见吴世勋下楼。
他按了两声喇叭,吴世勋抬头看了一眼,看到是李东海,十分不悦地加快了脚步。
他昨晚回去以后细想了很久,觉得赫海二人必定关系不同寻常,李东海明明有人了还在外面瞎撩,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不要脸。
李东海开车追上去,“怎么了?昨晚说好了我还要来接你的。”
吴世勋目不斜视,“用不着。”
“我自己可以坐地铁。”
李东海一边想现在的男人怎么生起气来都一个样子,一点都不爷们,一边十分干脆地关上了车窗。
车窗缓缓升起之前李东海留下一句话,“好,有志气,我支持你,不要被资本主义给腐蚀了。”
说完一踩油门,留给吴世勋一脸的汽车尾气。
吴世勋:?
这家伙果然对我是玩玩而已。
早知道就不矫情了。
吴世勋排着队买地铁票,十分后悔。
第二天早上吴世勋又在楼底下见到李东海。
这回他没有犹豫,还没等李东海跟他打招呼,就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李东海:?
“你怎么肯定我就是来接你的都?”
吴世勋身体一僵,盘算着李东海是不是又看上了哪个新人。
李东海这才笑了,“开玩笑的,我是来接你的。”
他拍了拍吴世勋的肩,“今天识趣多了嘛。”
说完他帮吴世勋扣上安全带,凑过去的时候头在吴世勋的肩窝上磨蹭几下。
吴世勋:!
真是阴险!居然色诱!
吴世勋赶紧正色道,“前辈,你到底想干什么?”
“看不出来吗。”
“我想泡你啊。”
吴世勋差点又中招,好在突然想起李东海前两次的套路,平复了一下心情。
“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东海又笑起来,但脸上的表情有点可惜,“你的反应没有前两次好玩了。”
吴世勋:……
李东海:“不要闹了,我来找你说正事的。”
吴世勋:明明是你在闹。
但他当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挑了挑眉,做出一副在听的姿态。
“泡你是假,想挖你是真的。”
李东海这话说的特别真诚,他看着吴世勋的眼睛,仿佛整个世界他的眼里只看得到他一人。
“我想给你写歌。”
“……”话到了舌尖又被他收回来,吴世勋暗道好险。
差点答应了。
“为什么是我?”
“啊?”李东海没想到还有这一出。在以往,他看上的人恨不得马上签约,把事情敲定,生怕他改变主意,哪有这么多为什么。
吴世勋说,“我知道,我唱歌不行。他们都说我不如去当模特。”
“放心吧。”
李东海又拍肩,“你知道歌坛那个刚复出的小天后么。”
吴世勋点头。
“她在被我调教出来之前五音不全。”
吴世勋看着李东海,肃然起敬。
“我们什么时候签约?或者先上课也行。”
“不急。”李东海打量了他一眼,问,“喜欢健身吗?”
吴世勋又点头。
“就你了。”
李东海踩下油门,“我现在就去你公司,把你的经济约也给要过来。”

评论 ( 22 )
热度 ( 3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