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非分之想

一个三十分钟的短打

不要纠结剧情了


李赫宰知道,在众目睽睽之下,他硬了。

他趴在李东海的身上,鼻子里都是酒味混着李东海香水的甜腻味道,这味道让他因为酒精而运转速度变慢的脑子变得更加混沌。

周围的人还在起哄,金希澈和朴正洙在他身边,一边蹲着一个,打击为主,计数为辅。

朴正洙说,“赫宰啊你怎么回事,不是说在军队的时候可以做100个没问题吗!”

金希澈连忙跟上节奏,“这样子怎么能做到苦于夜短啊。”

李东海本来在跟着笑,李赫宰想按住他,让他别乱动,结果更适得其反。

他看着李东海一下僵硬的动作,闪躲的眼神,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时间倒回二十分钟以前。

几个人参加庆功宴,高兴过头喝多了酒,一圈下来都处于半醉半醒之间,他们歪歪扭扭地坐成一圈,转动起一个啤酒瓶。

“李赫宰!”金希澈高喊起来,“转到你了!50个俯卧撑!”

李赫宰从椅子上站起来,往地上一趴,就要开始做,被金希澈制止了。

“还有一个!快选!下面那个!”

怎么这么麻烦。李赫宰皱着眉头,随便拉过来身边的一只手,等把人拉到自己身边了,才仔细看是谁。

“李东海……就你了!李东海!”

没人在意李东海说了什么,反正他反抗了一下也消停了下来。几个哥哥爆发出一阵剧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艺声和神童甚至纷纷拿出了手机准备好了拍摄。

李东海看起来是喝多了,走起路来东倒西歪,他乖顺地躺下了,“我怕我睡着了怎么办。”

金希澈还在笑,“反正你是下面那个,让李赫宰动就可以了!”

随即听到朴正洙打了他一下,“你不要乱说这些东西!”

“这里又没有粉丝!有又怎么样!他们也老了!”

“金希澈你真的是……”

后来两个人吵架结果怎么样了李赫宰没有注意,金钟云和神童自然地把在吵架的了两个人挤出了观看的最佳席位,开始一左一右地蹲好,准备计数。

“1……2……3……”

 

李赫宰的俯卧撑做的一次比一次低。

他靠的离李东海很近,闻得到他身上传来的果酒味和蜜桃香水味。

再下去一点,他离李东海太近了,近到他能看见李东海脸上细小的绒毛,近到李东海的眼睛里除了他什么都没有。

他忍不住停留的时间越来越长,他甚至能感觉得到李东海温热的呼吸喷洒在他的脸上。

“赫宰。”李东海眨了眨眼,叫了他的名字。

他的声音因为醉了变得含混不清,他想醉鬼说话的时候是不是空气中的酒精会传染到别人身上,为什么他也变得越来越不清醒了,脑子里突然多出来很多疯狂的想法。

他看着李东海近在咫尺的嘴唇,脑子里有一个声音告诉他,好想尝一下。

 

他一下倒在李东海身上。

李东海被他砸了一个猝不及防,揉着眼睛喊痛。

“你怎么回事!快起来!”

一边说还一边推了李赫宰两下。

朴正洙和金希澈两个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吵完了架回到现场,在他身边起哄。

“怎么回事啊赫宰!你才做了三十个!”

李赫宰僵着身体不敢动。

他不敢起来,他感觉得到,他硬了。

李东海还在推他,见他始终没有反应,不耐烦变成了担心,头凑过来,用额头贴在了他的额头上。

“没事吧赫宰?”

“.…..没事。”

李赫宰气若游丝地挤出来一句话,内心在尖叫着李东海不要再靠近了!他硬的快爆炸了。

“什么啊!”李东海又很生气地挣扎起来,“没事就快点起来了!”

没挣扎几下,李东海就僵住了身体,不敢再做太大的动作,眼神也变得躲闪起来。

李赫宰绝望地闭上了眼睛,被发现了。

 

发现自己对十几年的好朋友有了非分之想怎么办。

更难过的是,自己发现的同时,那个好朋友也发现了。

李东海躲了他两天,然后又像没事人一样出现在他面前,假装两个人像从前一样好,这些事都没发生过。

李东海不提,李赫宰自然也不敢提,他自觉已经被李东海判了死刑,没有回旋余地。

他想自己应该尝试着忘掉。

李赫宰躺在客厅那张沙发上,闭上眼就是跟李东海坐在上面打花牌的回忆。

他闭上眼睛,觉得自己需要好好缅怀一下自己这段十分短暂的暗恋。

“你居然有心情在睡觉。”

李东海的声音从他头顶传下来,李赫宰一下子坐起来,李东海正在沙发上边上看着他,手里还拿着一瓶果酒。

他想问李东海是怎么进来的,又觉得是一句废话,他的密码哪个李东海不知道。

“你害我都失恋了,你怎么还在睡觉。”

李东海又说,张嘴还打了一个嗝。

恶人先告状。李赫宰想。

但他还是耐着性子问他,“你喝多了?”

李东海没有回答,他像个直行球,撞进了李赫宰的怀里。

“你才喝多了。你那天是不是喝多了。”

“你把我当成谁了。”

“我没有。”

李赫宰没忍住,哄孩子一样在李东海的头顶拍了拍。

“我想的就是你。”


评论 ( 21 )
热度 ( 108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