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格子衬衫

“你到底为什么这么多格子衬衫?”
李赫宰放下手中的咖啡,开始正式入侵李东海的衣柜,虽然他早就已经翻看过了非常多次,只需要看一眼就能连李东海今天穿了哪条内裤他都一清二楚。
李东海有些不高兴,他把眉头一拧,作出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来。
“我是让你来帮我挑衣服的,不是要你来批评我的衣品!”
“我没有批评你的衣品!我从来不批评根本不存在的东西!”
李赫宰翻了个白眼,又钻进李东海的衣柜里,妄图能找到一件适合的衣服。
“西装真的不行吗?我们还可以打歌,说真的!我可以穿着这个上去给他们跳black suit!”
李赫宰头疼的说不出来话。
他捏捏李东海的脸,语气温柔,“不行不行,新娘说过了他们不喜欢太正式。而且,宝宝,婚礼祝歌有一首就已经够了。放过这首新的吧。”
李东海没听出来李赫宰在嘲讽他,十分忧心,“那怎么办,我不那么正式的衬衣只有格子的。算了就这个吧!”
“……如果我的婚礼你穿着格子衬衣来参加的话我可能会因为忍不住骂你跟你当场打起来吧。”
李东海不说话了,李赫宰只能听到后面那人不停喝饮料发出的吸溜声。
他有点后悔,怪自己哪壶不开提哪壶。
下一秒感觉背上被人重重的压了上来,李东海的两条胳膊勒住他的脖子,“你的婚礼我才不会穿这个!我要穿新郎服站在你身边的呀!”

评论 ( 16 )
热度 ( 43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