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朋友一生一起走

傻屌脑洞

不知道会写多少章

不超过三章吧

副cp83


若是你非要在众多叫得上或是叫不上名字的韩国男团中挑出一个感情最好的组合的话,大概super junior的被提名次数一定会名列前茅。

毕竟这个组合经历过了时间与苦难的各种洗礼,人数也从原来的13到现在成员自己都算不清楚,到后来还都搬进了同一个小区——“不是饭也认证的深厚情谊。”

而在这个组合中格外显得出挑的,大约就是李东海和李赫宰两个人。

“很明显,李东海没了我什么都做不成。”

不愿透露姓名的李赫宰先生这么说道,不过话刚说完才意识到不对,又急忙找补,“严格来说,我们组合是一体的,每个人都是重要的组成部分,少了谁都不行。”

一直蹲在旁边,不是大海是东海,按照韩国年龄来算已经有33岁的李东海先生没忍住推了他一下。

“别这么官方,这不是你。”

他皱着眉头回想了一下,“其实我跟队里的所有人关系都很好。大概跟赫宰会比较特别一点,你知道的,他和我同龄。”

“我也没有缺他不可,我就是偶尔想给他找点事做。”

李东海耸了耸肩,一副很有恃无恐的样子。

“我对所有的哥哥们都是这样的,”他强调了一下,“是很可爱的那种方式。”

对于两个人的这番言论,某两位也不是很想透露姓名的老年人这么说。

“别信他们的鬼话。”一位这么骂道,另一位迅速接上,“说的倒是很公正的样子,但是队里的人都知道——”

“他们两个绝对有一腿。”

 

在去往香港的飞机上,朴正洙和他那个最近十分相像的弟弟来了一次短暂的对话。

这场对话开始的有些突然,李赫宰正在查看着香港迪士尼的娱乐项目,想着该如何与小孩子相处,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臂被朴正洙用手肘碰了碰。

“哥?”

他抬头,有些不解地看着朴正洙欲言又止的脸。

朴正洙在脑海里打了一下草稿,最后决定开门见山地问,“你跟李东海,打算什么时候公布?”

“什么?”

李赫宰有些摸不着头脑,他第一反应是也许公司有什么新的企划已经提前透露给了他们的队长而没有跟他们说,但是这个推理和他们一贯被放养的作风又有些不搭边。

“就是……”

朴正洙皱着眉,他不知道该如何精准又不尴尬地跟自己的弟弟说明“我知道你已经跟我另一个弟弟搞上了虽然你们暂时都不想承认,但我需要知道你们打算什么时候公开好做好预备措施”这样的问题。

李赫宰见到朴正洙纠结的表情,很贴心的低下头去玩手机,在他的眼里这是给他的特哥留够足够思考的空间与时间,不然会尴尬的。

朴正洙有点泄气,他觉得这个事情发展太奇怪了,明明李赫宰才是需要尴尬的那个人。他的眼神开始乱瞟,然后突然落在了李赫宰的手机屏幕上。

“等一下——你的桌面是东海吗?”

“哦。”李赫宰很淡定地手机收起来,“他上次休假的时候被我偷拍的,挺可爱的。”

他很简短地解释了一下来源,没有说其他——好像他用李东海的照片当桌面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因为可爱。就像他因为出生在韩国所以是韩国人一样正常,根本不需要解释。

他看着朴正洙没什么反应,犹豫了一下,用着一种像是要割爱一样依依不舍地语气又问了一句,“哥你想看看吗?我还拍了很多。”

朴正洙:“.…..不用了谢谢。”

他怕自己会看到一些不该看的东西,虽然在十几年的合宿生涯中他已经没有哪个部分没有看到过了。

“我也有很多。”

他这么说只是想赶紧换下一个话题,在李赫宰听起来却不是这么回事。

他又拿出了自己的手机,翻看着相册。

“我才拍到最多的。”

“.…..”

朴正洙觉得带孩子真的好累。

 

金希澈在录节目的空隙跟李东海也短暂地谈了一次。

他趁朴正洙去了香港,才有时间把李东海约到自己家里来。用的借口很烂,让他过来给自己煮面。

他看着李东海往锅里面倒水的背影,忍不住问他。

“你什么时候也开始用量杯了?”

李东海晃了晃自己手里的杯子,想了一下,“不知道,被李赫宰传染的吧。”

“好像是水量精确一点会更好吃。”

他说着开始仔细掂量起该放进面里的调料该是多少,像是恨不得没有带一个天平过来。

金希澈看着自己这个弟弟仔细的样子,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你被李赫宰影响的很深啊。”

李东海点头同意。

“我也有这种感觉。可能是两个人住在一起就会互相影响。”

“哦……”金希澈点点头,“所以你们已经住到一起去了?”

李东海哗啦一下打翻了手里的量杯。

“没有的事。”

他一边用抹布把水擦掉一边说,“我们只是邻居而已。”

骗鬼。

金希澈在心里冷笑,面上没什么表情地继续套话。

“那你跟李赫宰……”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李东海突然响起来的手机打断了。李东海把手随便在自己身上的白体恤蹭了一下,在衣服上印上去两个手印。

“.…..赫啊。”李东海笑眯眯地叫出来对面那个人的名字,看到金希澈有些不善地眯起了眼睛,从厨房躲到了阳台上。

金希澈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孩子大了,谈恋爱都不让哥哥知道了。

他突然很想朴正洙,于是发过去一条短信。

辛苦你了。

朴正洙半晌后回过来一条:“.…..唉”

金希澈感同身受。

 

“什么?”

李赫宰一边在传送带边上等着自己的行李,一边忍不住叫出声来,一直到他看见了旁边有粉丝在拍,才又压低声音。

“哥你怎么回事啊?被希澈哥传染了吗?”

他十分严肃地说。

“我跟李东海,不是……不是粉丝说的那种关系!”

朴正洙不怎么走心的哦了一声,听起来没信。

“我跟他就是朋友。”李赫宰的态度十分坚决,“我喜欢女人,我交过的女朋友有100个。”

朴正洙冷笑一声,“然后每一个没超过一个月就被甩了。”

李赫宰奇异地沉默了一下。

“那也能说明我从来喜欢的就是女生,我只是……”他想了一下才说,“我只是不太会跟女孩子相处。”

“李东海喜欢的也是女生,虽然他目前没有女朋友。”

他费尽心思地想了很久,才举证出来,“你忘记那个他跟希澈哥一起喜欢上的那个女孩子了吗?”

“记得,”朴正洙点头,“所以希澈现在跟我在一起了。”

李赫宰又语塞了一下。

“总之,”他拿起已经传送过来的行李,一边嘟囔着,“我跟李东海没什么关系,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的朋友多得很,男的女的都有,每个人他都要去勾搭一下,还有弟弟们,老撒娇,大家都惯着他。毕竟他又可爱又好看是你们的小甜心所有人都喜欢他——”李赫宰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像是终于反应过来自己语言上的失误,“我对于这点感到非常的欣慰。”

他不情不愿地说。

 

李东海看着金希澈,把刚捞出来的面扣在自己的手里。

“哥你疯了吧?”

他用食指在太阳穴附近晃了几圈。

“你粉丝写的小说看多了吗?我劝你不要去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你看,现在你脑子都不正常了。”

“呀。”金希澈抬手想打,最后还是只在李东海的头顶轻轻拍了一下,“你现在怎么这么没大没小。跟李赫宰学的吗?”

“不是——”李东海皱着眉头,“我们只是关系比普通人好了一点。”

“关系好的普通兄弟不会住在一起的。”

“我们没住在一起!只是邻居。”

金希澈没什么感情的哦了一声,不太相信。

李东海继续说,“而且他喜欢女生,他交往过的女朋友起码有100个。”

“然后几乎每一个都不超过一个月就把他给甩了。”金希澈亲切地补充,“你被甩的比率也不低。”

李东海气呼呼地喘了几口粗气,终于想起来,“我喜欢的是女生。你忘了我让给你的那个女孩子了吗。”

“明明是我让给你……算了,”金希澈比了一下自己手里的戒指,“所以我现在跟你的特哥在一起了。”

“.…..”

李东海无从反驳。

“反正。”他最后这么说,“李赫宰喜欢女孩子,当然了,我喜欢的也是女孩子。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女人缘好的很,在军队里也经常看女团,那些后辈新人都喜欢他,多得是可爱的小女生排着队想当他女朋友——”

“.…..这不是太好了吗。”

“噗嗤。”金希澈毫不掩饰地翻了一个白眼。


评论 ( 13 )
热度 ( 37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