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超时空同居

用了电影的设定
剧情上没啥关系
大纲文 想到哪写到哪

李东海今天醒过来的时候觉得明显感受到了不太对劲。
有人在盯着他。
李东海的眼睛动了动,但他忍着没有把眼睛睁开。在这一瞬间,他的脑海之中闪过了无数个恐怖故事都市传说。
比如那个呆了一夜知道你没有睡着的小偷。
李东海背上冒了一层薄薄的冷汗,睫毛忍不住又颤抖了一下。
这实在是有点明显。那人也看了出来,伸手推了李东海一下。
“东......东海。”
这声音有点熟悉。李东海睁开眼,李赫宰正坐在他的床边看着他。
准确点来说,是刚出道时候的李赫宰。
还没成长完全的李赫宰坐在地板上,脸上的表情有些不敢置信,见他醒了又有些害怕。
“你是......李东海吗?”李赫宰看着他的脸,最后表情复杂地把看着他粗壮的胳膊。
李东海:......

事情解释起来有些复杂,主要是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一觉醒来他的房间突然消失了一半,角落里多了一张床,房间里还突然出现了另一个人,那个人自称李赫宰。
他第一反应是往李赫宰身上踹了一脚,“你们又在玩隐藏摄像机吗。”
李赫宰没说话,他从地上爬起来,拉着李东海走出去。
“看到这扇门了吗。”
李赫宰指了指他的卧室里凭空出现的那扇门,李东海点了点头。
他把门打开,示意李东海不要说话,两个人跟做贼一样回了自己的宿舍。
他面无表情地指了一下,眼前是他们住过的宿舍没有错,是他们还没有搬出去的样子。
李东海倒退了一步,又开了门回到自己的时空。
李赫宰跟在他身后面。
“信了吗。”
李东海不由自主地点了一下头。
“那能给我煮碗拉面吗。”
“我好饿。”
李东海:......哦。
靠在厨房里等水开的时候,李东海突然想起来最关键的问题没有问。
“你那边是哪一年啊。”
“06年。”
李东海倒水的手抖了一下,洒了一点出来。他用抹布把水渍擦掉,把杯面递给李赫宰。
“快吃。”

李赫宰很快发现了李东海变得有些异常。
约他出门宵夜的次数少了,但是每回工作完回家,尤其是晚上,都要打包很多东西带回去。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手里提着的三个打包盒,没忍住。
“你买那么多东西回去干嘛。”
李东海想了一下说,“刚才没吃饱。”
说着打了一个饱嗝。
他很淡定地接着说,“最近消耗比较大,我饿的快。”
李赫宰说,“我可以陪你出来吃宵夜。”
李东海:……
他假笑了一下,“不好吧。”
李赫宰:……?
他怀疑自己听错了。
李赫宰坚持不懈。
“没关系,我也饿的快。我不介意出来吃。”
说着还补充了一句,“我现在就饿了。”
“哦。”李东海看着经纪人的车停在了两个人面前,拉开车门钻了上去。“那你自己留下来吃吧。”
说完车子就绝尘而去,留给李赫宰一点汽车尾气。
李赫宰委屈,曾经最单纯的人也学会撒谎了。
看这架势估计是家里藏人了。
还吃这么多。

吃的自然是打包给李赫宰的。
06年的时候他们还没熬出头,大部分李东海回到家的时候李赫宰还没回来。
李东海一边写歌,一边隔半小时把买好的宵夜加热一次。
他对刚出道的时候很有印象,大家都很穷,吃饭都很困难。
李东海总是在李赫宰眼冒绿光冲向食物的时候拦住他,“去,拿去跟别人一起吃。”
李赫宰脸上浮现出痛苦的表情。
这几天每回他刚一回到家就能从房间里拿着吃的出去,看起来还都挺贵。特哥一边吃着他拿出去的炒年糕和烤肉一边教训他,钱不能乱花,人不能只想着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
不吃烤肉也没关系,汉江拉面也很好吃嘛。
说着把圭贤痛骂了一顿。
李赫宰:……哦
李东海跟他的反应一致,哦了一声,没往心里去,并偷偷觉得这种对李赫宰管头管脚的行为十分开心。直到他后来看到十三个人的合影,神童哥比他印象中胖了一圈,澈哥和圭贤也隐隐有圆润的迹象,才满是遗憾地停止了投喂的行为,打包回来的宵夜全都落入了李赫宰的肚子里。

李赫宰在录节目的间隙假装无意地跟特哥提起李东海。
他不太好意思说,哥,我觉得我看上的男人跟别人跑了,你得帮我。
他假模假样地从大家的私生活开始切入,亲切慰问了一下两位哥哥的健康状况,神童的减肥进度,艺声哥今年吃了多少顿晚饭,展望了一下两位忙内什么时候回来,一会买饮料能不能签始源的名字。
最后绕到李东海身上。
他跟利特说,我觉得李东海最近特别不正常。
不愿上节目,老在家呆着,也不找我吃宵夜了。
利特疑惑了一下,那你觉得他以前什么样。
李赫宰想了一下回答,“不愿上节目,老在家呆着,偶尔让我陪他吃宵夜。”
利特看了一眼李赫宰,欲言又止。

评论 ( 12 )
热度 ( 3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