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分手以后

持续短打(1/30)
从今天开始尽量每天发一篇短打 先努力保持一个月吧

“要不算了吧。”
李东海没头没脑地冒出来一句话。他低着头,正在叠衣服——李赫宰的。从李赫宰的角度看过去,正好能看到他温顺的侧脸。
还看到他在把这句话说出口以后,悄悄松了一口气。
李赫宰当时的脑海里有一刹的空白、然后他听到自己说,行啊。

李东海把行李给他收拾的很好。
他走之前看了一圈,屋子里没什么遗漏的东西。他提着两个箱子,李东海从屋子里出来,眼睛有点红的跟他说再见。
他也说再见,但是腾不出手,没法抱他,也没法跟他握手,就侧身用肩膀顶了顶他的肩膀。
其实他要搬离的地方不远。他们当初为了省事,房子买在同一间楼道里。李东海开着门,目视着李赫宰拖着箱子走出去。
他太瘦了,他一点点的隐没在漆黑的楼道里面,逐渐变成一张飘扬的帆。

两个人没闹什么矛盾,和平分手,分手以后还能假装做朋友。
认识了十七年,本来以为两人间的默契都在那随着那点情爱的消散也消磨的差不多了,没想到在这种时候反倒是把剩下的那点默契用上了。
两个人在外人面前绝口不提在一起过又分开的事,假装他们依然关系很好。
李东海是觉得有一点满足的。他不喜欢吵架,不喜欢同人争执,他们当情侣的时候却又太容易吵架了。
也许朋友这种关系才更适合他们两个人。
后来他看着明显胖了一圈的李赫宰,再次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分手两年后,两个人已经可以没什么顾忌地单独聊天了。
李赫宰喝着酒,一边用温柔的眼神注视着他带过来的那个小男孩,一边问他。
“怎么这么久了还不谈恋爱。”
李东海想了一下,“没遇上合适的。”
李赫宰笑他,“你不会还没忘记我吧?”
李东海愣了几秒,第一反应是荒谬,第二反应是解脱,然后笑了起来。
他笑的太夸张了,一边拍打着李赫宰的大腿,一边用手擦眼角的泪。
“怎么可能啊。”

评论 ( 5 )
热度 ( 1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