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容器(一发完)

复习间隙搞一下cp

李赫宰睡到晚饭时间才想起来今天晚上是有一个行程的。
他赶到录制现场的时候特哥急的就快报警,生怕他遭遇了什么不测。李赫宰从桌面上的纸筒里抽过两张纸巾,递了过去。
“又不是三岁小孩,都三十三了,哪用得着这么担心。”
“你这不是……”利特刚想反驳,话才刚开口就像被人掐住了喉舌一般突兀的止了下来。他拍拍李赫宰的肩,有些担忧地看了一眼他的眼睛。
下一秒化妆间的门被人有些粗暴的打开。李东海连蹦带跳地走进来,他手里拿着咖啡和晚餐,笑眯眯地问周围的人要不要再吃一点。
利特朝李东海走过去,捏住他的后颈,让他不要吵闹。李东海觉得莫名所以,有点委屈,跑出去找他的希澈哥诉苦。
他的哥哥最近忙着减肥,一到晚饭时间就躲起来谁也不见,不过李东海大部分时候都是他的例外。
李赫宰看着利特把李东海成功驱赶出去以后又继续担忧着看他,这才想起来,原来他们在担忧他与李东海的事。

李赫宰与李东海在上个月分手。
两个人一向有默契,李赫宰先提出来的,李东海愣了一下,笑说,他也早就有这个打算。
“那挺好。”李赫宰说着把面前这碗拉面的汤也喝掉,想最后买了一次单,却被服务员告知李东海在刚刚已经提前买过。
他犹疑着想去跟李东海道谢,却发现那人已经拿着包跑掉了。
包里装着给希澈哥和始源打包回去的宵夜,不过希澈哥大概率不喜欢吃,最后应该还是会进了他的肚子。
李赫宰看着店门上悬挂着的挂饰,内心怅然若失,跟服务台要了一盒烟。
最后没抽。他在小的时候看电影赶潮流偷偷买过一盒,躲在厕所里偷偷地抽,被呛的眼泪鼻涕都出来,回家以后还被父母教训一顿。
后来他就没再碰过这种东西,抽烟也一直没学会。这回买来的烟也一直放在他穿出去的大衣口袋里,那天跟特哥谈事情的时候无意中掉了出来。
然后没几天整个队都知道了这件事,他看到特哥在背后戳了戳李东海的额头,说他没心没肺,害的自己情伤不愈。
李东海瘪着嘴不说话,利特又觉得不忍心,给他揉了揉刚刚戳到的地方。
李赫宰觉得有点尴尬。他试图解释,是他先提出的分手,但是大家都劝他不要太惯纵着李东海,不行他们可以把李东海送过来让他揍一顿。
李东海本来在旁边没事人一样喝着冰美式,偶尔傻笑两声,听到这话撒腿就跑,顺手还拉上了隔岸看戏的崔始源,挟忙内以令诸侯。
几位哥哥比较淡定,这位忙内的任期已经踏入个位数的倒计时,他们已经在商讨着过些天去接厉旭退伍时候的事宜。

当然最后李赫宰也没把李东海打一顿。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模式比较复杂,一个是心中感情汹涌无处安放,一个是天生热情,爱意像不要钱一样到处派发,随便一点什么事也能触动到他落下泪来。
两个人相处久了,彼此把对方当排解方式。李赫宰把李东海当成自己心中无处安放的汹涌情感的一件容器,李东海把没派发出去的多余爱意通通投放在李赫宰身上。
到最后生出一点互利互惠的感觉来。
两个人后来相继入伍,排解的方式没有了就换一个,出来以后再相处,李赫宰怎么都觉得别扭。
他们都不是当初那个青春期心中万千情绪暗潮涌动的小孩了,投射在组合和队友之间刚刚好够用。
李赫宰退回到队友的那个身份,看李东海继续不要钱一样挥洒爱意,今天问候忙内明天关怀别人家的忙内,身边的弟弟收割了一茬又一茬。
利特关心他,挑一个深夜拿着瓶酒上门,两个人喝到都有些精神模糊。
利特问他,“还行吗?”
“——刚好。”

评论 ( 14 )
热度 ( 2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