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增高垫(一发完)

一个短打

看到李总增高垫掉出来的那个视频突然想写


李东海说他要去图书馆。

这是一件让人颇有些惊讶的事情,因为李东海这几年来从来不去图书馆。

他不是不喜欢看书,只是忙,生活中总有许多比泡在图书馆更重要的事情磋磨着他,而且他的阅读目录十分单调,一本罗密欧与朱丽叶从三年前看到现在也没有变过。

对此李东海并没有过多解释,只是含糊不清地说了几句快考试之类的话。艺声看着他远去的背影说这人也太不会撒谎了怎么话都说不清楚。

“谁知道呢。”金希澈把过长的刘海撩开一点,有些漫不经心地说,“他平时也不怎么会说话。”

艺声再反驳回去,“平时他可没有脸一路从脖子红到耳朵边。”

说着他就开始琢磨,你说李东海去图书馆是为了谁呢。

他一个人没研究出来个什么结果,还不放过在一旁吃着拉面看电视的李赫宰和利特。

艺声拍了拍额头,说会不会是那个长头发的女孩子,我经常看见她老跟着东海,上次还给东海带便当。李赫宰否认,那人肖想李东海已久,要是李东海真的喜欢早就成了。

利特也跟着凑了个热闹,那是不是上次那个送咖啡的学长,他也经常去图书馆打游戏,和李东海也特别好。李赫宰再次否认,李东海上次还说过那个人好奇怪,遇着他恨不得绕道走,才不会喜欢他。

金希澈也跟着八卦,他灵机一动,是不是隔壁宿舍的始源啊他最近跟李东海走的特别近我上次还看到李东海趴在他肩膀上睡着了呢。利特也恍然大悟,对哦我刚刚确实看到始源出门来着。

李赫宰再次,哦不李赫宰这次没有否认,他默默地捏断了手里的笔。

 

李东海出门的时候起了风,大晚上的吹在身上竟还有几丝凉意。

有那么一些尴尬。

记得他刚刚出门的时候说了一堆胡话,还说了嫌弃宿舍太热他无心学习。

不过话已经说出来了,而且——

李东海看着等在校门口的始源,又往前跑了几步。

“你这么早就来啦。”李东海蹦跶了几下才停住,忍不住搓了搓手。始源应了一声,忍不住有些嫌弃的丢过去一件外套。

“快换上吧,别等会感冒了你家李赫宰来找我拼命。”李东海挤出一个乖巧的笑讨了个巧,毫不客气地把外套套在自己身上,伸了个懒腰,做出元气满满的样子,“好了,我们出发吧”

十八米开外的李赫宰看着始源给李东海披上外套,差点捏断手里的刀子。

崔始源这人,不注意影响。

 

李东海的本意是要来商业中心附近给李赫宰买情人杰礼物的。

毕竟离传统的节日也不剩几天了。李东海看了眼手机日期十分哀切,因为他到现在也还没想出来到底应该送些什么给李赫宰。拉着始源商量了半天,不是嫌弃太普通就是觉得太老套,一直到最后崔始源忍无可忍,就差没掀了桌子,“那你去商场随便看看不就好了嘛。”

说的很对,李东海终于表示了赞同。

“但是——你选礼物,为什么非要拉我出来?”崔始源看着把两只手臂都缩在宽大外套里的李东海,揉了揉他露出了一截后颈当报复,有些郁闷。他平日里无端被夹在这两人中间已经足够无辜了,现在还得帮他俩互相参谋送礼。而且万一让李赫宰知道今天李东海是和他一起出来估计又要刺他几句,也不知道李东海这傻子是说出来干嘛的。

他越想越气,恨不得掉头就走。

不过商业中心附近有条很著名的小吃街,李东海在某些时候还是很有眼力见,还没走过去就乖乖掏出了自己的钱包,摆在崔始源面前。

“什么意思?”已经做好请客准备的崔总裁有些讶异。

李东海想了一下,“——上贡。”

他那点小钱崔始源当然不会放在眼里,不过作为全国最好哄的富二代之一,他看着李东海低头的样子心里的愤懑也消下去不少。怪谁呢,还不是怪他自己,误交损友。李东海见崔始源虽然仍旧板着脸,但眼底已经多了几分无奈的笑意,随手从刚买的小吃里拿了一串出来,递到他嘴边。

“你试试。”

跟在后面的李赫宰:……

 

李赫宰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低气压。

前文说过了,李东海在很多时候还是很有眼力见的,他看着李赫宰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又看看抽屉里那份礼物,犹豫着还要不要送出去,毕竟怎么看这都不像是个庆祝节日的好时候。

尤其是还是粉红色的少女包装。和粉红色信封的告白信——这并非出自他的手笔,他只是拜托了商家帮忙包装,为了引起重视特意加了一句是告白用的,结果商家想当然地选了一份少女气息十足的包装纸。

李东海端详着抽屉里的那抹粉色,突然觉得倒是也挺适合李赫宰的。

不管了。他暗暗下决定,把礼物和告白信一起扔进了李赫宰的储物柜里。

 

后续:

距离两个人在一起差不多已经过了一个多月。

李赫宰和李东海两个人刚开始还有些顾忌,到后来跟他们住一起的哥哥们倒是不耐烦了,自觉地让了地方出来,让李东海搬进了李赫宰的宿舍里。

这天晚上本来李东海抱着李赫宰睡得正人事不省,突然觉得自己的身边人始终睡不安稳。

他翻了个身,有些不满,“干嘛呢?”

“没事。”李赫宰安抚似的拍了拍他,又问,“对了,始源的个子多高?”

李东海眯着眼想了会,“一米八?大概比你高一些,你问这个干嘛?”

李赫宰不出声了,没多久李东海听见传来一阵开门关门的声音。

很快又折返了回来,李东海半睁着眼睛,看着始源刚刚发给他的一大串嘲笑表情,觉得大约是自己没有睡醒,脑子转不过来,是在猜不透这两人的用意。

“你干嘛去了。”李东海看着李赫宰把鞋子脱下来又放回鞋柜里,了不得,一下子起码矮了五厘米。

“没事,刚刚把之前始源借你的外套还他了。”李赫宰又躺回到床上,把李东海往怀里带了带,“接着睡吧。”

End

评论 ( 16 )
热度 ( 3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