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pwp就不起名了

今晚说的关于念小黄文的梗

⚠️提醒一下 纯肉 介意慎点


事情开始于成员们的一次心血来潮。

几个人闲着无事在休息室里翻看粉丝评论,其中注意到金希澈早年间一时兴起写的一些关于成员们的短文至今仍在不停地被传播,甚至比当初更加狂热。

金希澈一边自得一边觉得自己对粉丝仍然猜不透,“我记得早年还有粉丝和我们谈恋爱的作品创作呢,怎么越到后面就只剩下成员之间的了。”

他看看在他身边坐没坐相懒成一团的成员们,赌了一口气,“虽然我也没什么看得上的女人但也不代表着我就要跟这群人谈恋爱吧?”

利特本来只是安静地刷着sns没说话,突然灵光一闪,他一边给自己点了一个赞,一边说,“呀,我们下期节目读饭们写的小说怎么样?”

他越想越觉得有意思,“以前不是也有节目做过的嘛,还读过允浩他们的。”

几个人乍一听这个提议都觉得有些懵逼,但细想一下,确实不失为一个好的提议,只要素材找的好,念出来也很有效果。

只是——

利特皱着眉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凑到一起去的赫海二人,皱起了眉头。

“你们是不是收敛一点,别到时候该说的不该说的都给抖出来了。”

“呀——”李东海没什么威力的喊了一声,“我们是傻瓜吗?”

几个哥哥又闹了他几句,逗的差不多了才收了手,几个人没再提起这件事。

再怎么说做节目的流程都不该是他们来负责的。

只是李赫宰自从听见这个提议以后时不时会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等晚上两个人回到家,才扯着李东海倒在卧室那张大床上。

“想不想先看看我们的粉丝都写了些什么。”他拿出手机在李东海面前晃了晃,上面密密麻麻排满了字。

 

刚开始还很正常。除了对他的肌肉有些弱化以外,李东海没什么不满的地方。

他指着屏幕,又指了指自己的胳膊,看着屏幕上“单薄的身体”几个字,十分怀疑这些都是假粉。

李赫宰凑过去看屏幕,顺势把李东海环在怀里,让他靠着自己的胸膛。一边还伸手划了划手机屏幕,示意李东海接着往下看。

“念念这篇怎么样。”

他一边说着一边解开了李东海的睡衣扣子,另一只手也十分容易地探入了李东海的睡裤。李赫宰对这一系列动作十分熟练,几个动作就把李东海扒了个精光。

李东海还没反应过来,但他十分本能地觉得后背升起一股凉意。他下意识地挣扎了一下,没挣扎开。

“什……什么意思?”他看看李赫宰,又看看自己手里的手机,脸色一下泛起一层薄薄的红。那是一篇黄文。

即使只是个开头,就已经让李东海觉得有些无所适从。


全文走停车场

https://rusion222.lofter.com/post/2e7843_12c49046

密码看提示

评论 ( 19 )
热度 ( 23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