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很敷衍地写完了但还是没想好名字

集卡狂魔跟假卡精的故事

写到后面写不动了dbq

反正故事大概就是这么个故事...太沙雕了你们看看梗概就好了

起名废就不起题目了


生存,还是死亡,这是哈姆雷特的问题。

打110,还是120,这是李赫宰的问题。

眼前发生的一切事情对他来说实在是太过玄幻——李东海,一个对于他来说只存在于抽屉里的各种小卡写真和屏幕上的男人,此时正活生生地出现在他的眼前,更过分地来说,出现在他的床上。

穿着他的衣服。

衬衣和裤子对他来说都有些长,皱皱巴巴地垂下来,随着李东海不停摇晃的双脚一晃一晃的,刺得李赫宰觉得自己有些昏了头。

李东海歪着头坐在床上看他,脸色由红转白再转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忍不住踹了他一脚。

“你在想什么?”

眼前的人还是没有反应。

他从床上跳下来,差点被过长的裤子绊倒,最后磕磕绊绊地走到李赫宰身边去,有点心虚地揉了揉刚刚踹过来的地方。

“傻了?我踢的又不是头。”

李赫宰感觉到自己刚刚消下去一点颜色的面皮随着李东海的动作又猝不及防地又涨红了一些。

他十分怀疑自己是在编织出来的美好梦境当中,但腿部刚刚被李东海踢过的地方又隐隐有些疼痛。

“你……”

李赫宰刚开口说了一个你字,就无法接下去。他不知道自己该问些什么,从哪里开始问起。李东海本来乖乖地等着听他说下文,见李赫宰迟迟没有反应,头更低了。

心虚。

这人会不会觉得自己的出现太荒唐,会不会把自己赶出去,会不会…..

“你……”当李赫宰终于想好了措辞,准备说话的时候,李东海也刚好发问,“你饿了没有?我给你下面吃?”

 

“所以……”李赫宰一边吃着李东海做好的拉面,一边含混不清地说,“你的意思是……”

他犹疑着不敢往下说,毕竟这件事确实超出了正常人可以理解的范畴。

李东海坐在他的对面,点了点头。

“我是被你召唤出来的。”

他看了眼李赫宰床头的那几本小册子,“你收集我的小卡收集齐了66张……”

“69。”李赫宰纠正道。

“对。”李东海点点头,挥了下手,“不管多少张,反正就是你把我召唤出来了。”他换上一副无赖的口气,“你得负责的。”

“那你……”

李赫宰把眼睛移开,看向别处。李东海嫌弃厨房太闷,扣子解开了两颗,袖子也挽到了手肘上方,大号的衬衣松松垮垮地挂在他的身上,稍微一动就露出一大片的皮肤。

偏偏李东海没什么自觉,最后被看不下去的李赫宰抓着衣领提回来,“你怎么穿我的衣服?”

李东海眨了眨眼,“我出现的时候就没穿衣服。”

他补充了一句,“你平时看着我的照片在想什么呢?肯定是受你影响了。”

李赫宰:……

 

李赫宰作为一个粉丝,十分称职。

他打入了各大粉丝群,跟各位大大交好,跟机场的追行程的甚至幕后的工作人员也认识两个。

他给每个人都留了言,探听李东海的消息,得到的结果却无一不是李东海近日休假,不知道又躲到了哪里去,最近一段时间不会有活动。

李赫宰看看旁边一副懵懂无知样子的李东海,有些担忧。

不知道这个被召唤出来的小孩会不会对现实世界的李东海有影响——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接受这种设定了。

他冲李东海招招手,在他过来之前把电脑给收起来。李东海的电器杀手这个名号响亮,李赫宰不敢拿自己的电脑开玩笑——里面还有126G的视频,李东海的。

他把装着电脑的抽屉一推,转过身来,冲李东海板起脸,“你知不知道东海去哪里了?”

李东海一脸不解,“我不就是东海吗?”

“我说的是这个,”李赫宰拿起自己的一张小卡,指给他看。

李东海还是点头,“我就是从这里出来的嘛。”

“……”

和这人讲不通道理。

李东海见李赫宰突然有些泄气,惴惴不安地凑过来,“你不会赶我走吧?”

“……不会。”李赫宰在李东海的脸上捏了一下,“大不了把你给卖了抵饭钱。”

 

怎么和一个妖怪——在没有弄清这个李东海的真实来路和属性之前,李赫宰觉得暂时把他归类在精怪这一类里。

毕竟在他看来,李东海就是几张小卡成了精,叫一声妖怪没什么过错。

而他是人,没学过怎么和一个妖怪相处,且从小接触到的文学作品对于妖怪更是动辄喊打喊杀。李赫宰对待李东海的态度小心翼翼,生怕这刚刚长成的小妖怪哪天嫌弃这人间没意思,又回到卡里去了。

李东海看出李赫宰这几天颇有些不自在,跑过去安慰他。

“你就当我是本人嘛。”

李赫宰连连摇头,“你跟他不一样。”

李东海脸垮下来,“我不好吗?”

他很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跟李赫宰迷恋的那个李东海性格上差别巨大,拿不准李赫宰更喜欢哪一个。李赫宰听到这个问题,想了一下,皱着眉没有回答。

眼前这个人虽然长得跟李东海没什么区别,但是性格差了十万八千里。真正的李东海不苟言笑,冰山美人,每次上班下班时候的饭拍连多余的眼神都不给一个。

不像眼前这个人,傻的坦荡自然,由内到外,倒也挺可爱的。

“哦。”李东海见李赫宰迟迟不说话,一下子变得有些闷闷不乐,板着脸出了房间。他等着李赫宰来哄他回去,但是过几分看到李赫宰一直没有动静,且完全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的样子,还是又乖乖地黏到李赫宰的身边。

“我今晚不想一个人睡。”

李赫宰:……不行。

他一边说不行一边把叠着的两个枕头给放好一边一个,拒绝的很不情愿。李东海假装自己没听到,抢过来大半张被子扣在自己身上,腿往李赫宰身上一搭,闭起眼睛。

“.…..”李赫宰决定退让一步,“李东海把你的腿从我的……拿下去!”

 

小妖怪比较好养活。

这是李赫宰跟李东海同吃同住(同床)几天以后得出了的结论。

李东海吃素比较多,活的健康又养生,像个老年人,有热水青菜就能养活。

李赫宰看着李东海吃掉的一盆又一盆的沙拉,夹了一块鸡胸肉过去,“你是不是谎报身份了?你是兔子变得吧?”

李赫宰越说兴致越高,“我记得我以前养过一只兔子,不过后来跑丢了……”

李东海啃着菜叶子头也不抬,“没错,我来报恩的,我准备以身相许,或者帮你长生不老。”

李赫宰磨蹭了一下,犹豫着说,“.…..长生不老有什么意思。”

“哦。”李东海颇为赞同地点头。

笨!李赫宰忍不住在心里骂。这小妖怪平日里有意无意地主动得很,现在他就暗示了又一副什么都听不懂的样子。

不过他不敢骂出声,骂一句会被打十下。

于是李赫宰又磨磨蹭蹭地开口:“.…..以身相许一下比较有意思。”

李东海猛地抬头,“什么?”

他看着李赫宰一个跨步走到他面前来,低下头想亲他,急忙往后倒退了一步。

“我觉得有点问题。”

李赫宰一口气憋着没喘过来,凭着气息等他说下去。

李东海有些尴尬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我这么说有点蠢,你是因为喜欢我才喜欢我,还是因为那个李东海才喜欢我。”

李赫宰叹一口气。

“你真的很蠢。”

 

时间不知不觉过了半个月,高冷大明星李东海还是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

公司倒是不急。待他犹如亲弟弟的金希澈不慌不忙地代表官方出来发了条声明说李东海在度假,归期未定,地点不明,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李赫宰坐在电脑前看着消息,一边把手里的水果剥好了往李东海的嘴里送。

他皱着眉,满脸担忧,“东海消失跟你有没有关系啊?”

李东海嘴里塞满水果,两颊都鼓起来,点点头又摇摇头。

他嚼了两下嘴里的水果,咽下去后打了个嗝,才慢悠悠地说,“不是说没事了嘛。”他说着又把手里玩着的手机扔到一边,跌跌撞撞地爬起来,往厨房里躲。

“我好像听见水烧开了。”

几次下来,就算李赫宰再努力让自己假装成什么都没有发现的样子,他也不得不承认,李东海有事情瞒着他。

李东海也没怎么想过要掩饰,总是当着他的面就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

他想过很多种原因,比如李东海即将消弭于人间之类各种悲惨结局,毕竟他看了很多电影,人和妖没几个有好结果。

于是两个人一起忧心忡忡。

 

当利特敲开李赫宰家的门,看着两个人一起苦着的一张脸的时候,吓的倒退了一步。

“怎么这个表情?你们知道我要来?”

他心里想着两个热恋期的人腻在一起该是什么样的状态。他都做好了上门时看到一些不该看的情节的心理准备。却没想到一打开门就看见两个人都苦着一张脸。

李赫宰开始还有些没反应过来,愣了几秒想起来这是李东海的经纪人。

“你……”

他话没说完,李东海就直接扑进他哥的怀里,交代罪行,积极认错,一套业务下来十分熟练。

“我不是故意不告诉你的!”

他抽噎了两下,没哭出来,觉得有点尴尬,干脆把金希澈供了出来。

“都是金希澈想的。他跟我说直接生米煮成熟饭,然后就能名正言顺地要李赫宰当我的男朋友。”

李赫宰:?

我觉得你在成为我的男朋友之前漏了很重要的一步。

他把李东海从利特身上扯下来,板起脸,“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李东海心虚地看了利特一眼,利特撇过头去,假装自己没有看到。

“从头到尾都是我瞎编的。”

李东海补充了一句,“我本来是想开玩笑。只是我也没想到你连这种鬼话都信。我怕你赶我走,我就将错就错了。”

“而且我不是你喜欢的样子嘛。我跟电视上的人设一点都不一样。每次上节目特哥都不让我多说话。”

这人认错认的没有一点诚意,被评价为“连这种鬼话都信”的李赫宰偏偏无话可说。

对于一个粉丝来说,不管是真的李东海突然出现在他的卧室里面,还是小卡成精变出了了一个李东海,都很玄幻。

李东海故技重施,不管不顾地扑进他的怀里道歉,“真的,我从你第一次来参加见面会就记住你了。”

“我进你公寓的时候还是楼管开的门,他说你跟他们说我是你的男朋友。”

李赫宰的脸红了一下。

“我还是不是你男朋友嘛。”

李赫宰又叹一口气。

“蠢。”


评论 ( 39 )
热度 ( 5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