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新情人(2)

我更了...

上篇在这里


李东海握着那块掰开的饼干很久了。

金希澈在一旁来来回回的经过了三次,忍不住偷偷斜着眼打量他,最后终于没忍住,在李东海手里的饼干都被化成碎屑散落在桌子上之前,把它扔进了垃圾桶里去。

“现在,”金希澈拍了拍自己的手,捏了捏李东海的下巴,示意他回过神来,“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你在烦些什么了。”

李东海看着自己空了的手微微一愣。他这才反应过来,他已经精神恍惚了一个上午。

“遇见了一点小麻烦。”他一边说一边从包装里拿出另一块饼干,掰开,“对了希澈哥,我能不能去你那呆几天?”

“.…..”

李东海把掰下来的半块饼干塞进金希澈的嘴里,自顾自地做了决定。

“就这么说定啦,希澈哥。”

“唔.…..”

一直到金希澈陪着李东海走进了电梯的时候,他仍然在后悔,自己怎么偏偏没舍得狠下心来拒绝掉李东海的请求,真的把人给领了回去。

“你想好。”金希澈趁着电梯还没到达李东海家所在的楼层,又警告了他一次,“一个Omega跟一个Alpha同居不是什么好名声。”

李东海从鼻子里哼了一声,没往心里去。

金希澈又说,“你不要脸我还要的,我以后怎么跟别人解释?”

李东海嗤笑了一声,“你还在乎名声?”

他掰着手指头数人数,“前天的Judy,大前天的Lisa,昨天玩的比较野,你带了两个……”

说话间听见电梯发出叮的一声响,两个人已经到了李东海家的楼层。

“行了行了,”金希澈去捂他的嘴,在心里嫌弃他说话没遮没拦,一边顺势把人捞出了电梯,一边还低头在李东海的颈间嗅了一下。

“既然知道我名声不好还敢来?AO有别,就算我把你看成是我亲弟弟,我也说不定会兽性大发。”

李东海十分坦然,躲都没有躲半分,见金希澈没有再接着亲,还主动凑上去了一点。

“我早就告诉过你,我腺体摘掉了,根本不会有信息素的反应。”

他给金希澈出主意,“你大可以说我是个beta,如果你真的像你说的这么在乎脸面的话。”

李东海一边说着话的时候还一边梗着脖子,姿势十分主动。金希澈虽然心里明白他是真的摘除了腺体,但是却还是没有抵住自己的好奇心,伸出一只手指在李东海的后颈上搓了搓。

——确实什么反应都没有。李东海皱了皱眉,只说了一句有点疼。

 

“你们在干嘛?”

两个人停住了动作,不过他们没有分开,尤其是李东海,听见这声音反倒往金希澈怀里躲了躲。金希澈虽然觉得奇怪,但他没说什么,只是下意识地拍了拍他的头。

他反问了一句,“你是谁?”

李赫宰没有回答,他往前走了几步,停在两个人面前,等着李东海自己从金希澈的怀里钻出来。

他早在几分钟之前就听到了过道里依稀有李东海的声音,猜测是他回来了,却一直没等到他进家门,不得不出来看看。不得不说,虽然他不认为眼前的这个男人跟李东海有什么过分亲密的关系,但眼前这一幕却依然让他有些火大。

而李赫宰的这一下也让金希澈有些不悦。虽然这句话他自己说出来有些不合适,但显然他觉得是句实话——作为在场的三个人里面最好看的一个,显然他认为自己不应该被这么无视掉。

他挡住李赫宰的视线,让李东海到他背后去,而李东海也十分听话地这么做了,然后打量了李赫宰一下,“哦,你就是那个讨厌鬼。”

他握了握横在自己腰间的李东海的手臂,摆出一副有些刻薄的表情,“我来帮东海搬东西的。”

“是吗。”

李赫宰轻声地问了一句,“你想好了吗。东海?”

李东海没有回答,金希澈叫嚣着他当然想好了之类的话李赫宰也没有放在心里。不过他没多做纠缠,侧身给两个人让出了过道来。

“那你们进去吧。”他耸了耸肩,“就是可惜了,我以为你会回家吃饭。”

他特意从家里把一直用的厨师长请了过来,他记得李东海从小最爱吃这位厨师做的甜点,可惜李东海今天应该没什么心情吃甜点了。

他走在两个人的后面,没多说一句话。反倒是金希澈一进屋子就叫嚷起来,让李东海赶紧把行李收拾好。

“我不想跟这家伙呆在一间屋子里。”他看着李赫宰,语气听起来怒气冲冲。

幼稚的家伙。

李赫宰冷笑一声,进了自己的房间,不去跟他计较。

“随便你们。反正我刚搬进来,也有很多东西要收。”

 

李东海看着衣柜里的东西犹豫不决。

他当小少爷当了这么多年,先是被爸爸宠着,后来又被爸爸和李赫宰一起宠着,生活自理能力基本为零。就算后来自己出来住了几年,他的家务水平也依然是在正常人之下。

而且眼下并不是他能慢慢来的时候,他一点都不想再跟李赫宰呆在一个房子里。

李东海随意地把衣柜里的衬衫扯出来,卷在一起,丢在箱子里。

“你这样到后面,箱子会盖不上的。”

李赫宰的声音从后面传过来。

李东海猛地一回头,果然看见李赫宰就站在他的身后,有些无奈地看着他。

“而且你这样衬衫也会皱……”李赫宰走到他身边来,不由分说地把卷成一团的衬衫从箱子里拿出来,又挂了回去。

“你……”李东海反应过来,想去再把衣服抢回来,那件衬衫却被李赫宰牢牢地抓在手里。

“你不要妨碍我收行李。”

“好。”李赫宰依言松开了手,不过他没有走开,“我只有一句话想说,你听完我就走。”

李东海低着头,想把衬衫给叠起来。他心烦意乱,怎么也叠不出一个样子。

李赫宰带着笑意看着他笨拙的动作好一会,才慢悠悠地说,“如果你没忘记的话,你爸爸的忌日就快到了。”

——李东海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

“我知道你每年都会偷偷回去看,但如果今年你还想去看他的话,可能没有往年那么容易了。”


评论 ( 24 )
热度 ( 281 )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