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昊健】不准撒娇(01)

在写另一篇文到一半把自己虐到了
写一篇傻白甜轻松轻松
全程傻白甜 没有逻辑 就是(我觉得)甜 不带脑子 瞎几把写
题目来自@栗猫 



董子健在思考。
他躺在床边的地板上,觉得后背一阵一阵发冷,天花板在不停地晃动。
他眨眨眼,天花板依旧在晃动。
所以他开始思考。
他在想他为什么会睡的好好的从床上滚下来,为什么天花板不停地在晃动,这是天灾,还是人祸。
他缓慢地坐了起来,手摸了摸后脑勺,疼。
他脑袋后面的闹钟在嘀嗒嘀嗒的响,他扭头看了一眼,还不到八点钟,他有小半年没起这么早了。
“啪!”
董子健被这声响吓了一跳,下一秒他被亮起来的灯光刺的睁不开眼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这是有人开灯的声音。
开灯的人一边大步走过来一边朝他喊,“怎么这么磨蹭呢。离我上一次叫你都过了半小时了。”
他走过来揉揉董子健的后脑勺,“快点,起来了,头还疼不疼啊?”
董子健往后缩了缩,“……你谁啊?”
“我是你新经纪人,刘昊然。”

董子健,一个入圈三年的十八线艺人,在今天,终于第一次迎来了他职业生涯中的第一道坎——刘昊然。

“你说咱们公司怎么想的,你说你年纪又比我小,还比我帅,怎么让你给我当经纪人啊,这不浪费了嘛。”
董子健身体向前倾,两只手扒在副驾驶的椅背上,盯着刘昊然的侧脸看。
刘昊然没搭理他,只是翻看着手里的文件夹,突然抬头,“小董,你把你包给我。”
“怎么?”
刘昊然把包里的东西一股脑全倒了出来,把各个牌子的可乐薯片都塞进了自己的包里。
“哎哎哎,”董子健伸手去拦,“你这太不够意思了吧,想吃你跟我说啊这明着抢算怎么的。”
司机师傅看不过眼,嘴里念叨着“坐好坐好”,一边飞快的开过了一条小石子路,还拐了两个弯。
董子健早上磕地上的伤处又磕了两下,算是二次负伤,疼的缩在后座直吸气。
刘昊然冲他冷笑,“叫你不老实,现在后悔了吧。”
“我告诉你,我刚刚才把你的体检报告给看完,你就快成咱们公司最胖的了你知道吗。”
董子健乐了,“哟,我还不是最胖的呢?哪位哥们排我前面啊?我可得好好感谢他。”
“你能不能出息点,人比你高二十厘米呢。”
董子健给了刘昊然的椅背一脚,“比我高二十厘米?您说的那得是姚明吧?”
刘昊然回头看他一眼,“看不出来啊,你还有一米八呢?挺低调啊小董同志。”
“客气了客气了,四舍五入其实是两米八。”
“不许贫嘴!”
董子健一下子收住了又想往前倾的身体,乖乖在座位上坐好。
“那我的东西什么时候还给我?”
刘昊然依旧翻看着手里的文件夹,犹豫了一下,“要不然……你先减个十斤下来。”

董子健消停了。
刘昊然松了一口气,给他念今天的行程安排。
董子健瘫在后座,语气幽怨,“我以前……从来没有排过这么满的行程。”
刘昊然不为所动,接着念行程。
“以前的经纪人基本不给我安排早上的活……他人呢!”
董子健皱起一张脸觉得自己委屈的不行,简直像个被亲妈抛弃了的小可怜。
刘昊然提醒他,“你能不能高冷一点啊?你的人设不是这样的。”
“我不管,我要喝可乐!”
前面的人塞进两只耳机假装什么也没听到。任尔东西南北风。
董子健撒泼无果,气的在后面挥手蹬腿,最后只能把脸扭到一边对着窗外,“哼!”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69 )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