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昊键】不准撒娇 02

01这里

这章很无聊,在考虑以后是写一章发一章还是攒多一点再发


令刘昊然唯一欣慰的是,董子健私底下再闹腾,面对镜头的时候还是相当有专业素养。

他蹲在场边看董子健对着镜头侃侃而谈,聊电影聊人生聊文学,让人很难把在车上撒泼打滚要零食的人跟他联想到一起。

顿时心里多了些赞赏。要知道现在文青人设也是很受欢迎的。

而且选零食的眼光也很好。刘昊然咬了一口从董子健那里搜刮来的巧克力,默默记下了牌子。

 

采访结束正好是饭点。

刘昊然翻出一张外卖单来,“叫外卖还是出去吃?”

董子健拿出一本漫画装模作样地翻,“叫外卖吧,我忙。”

刘昊然嗤笑一声,倒是一个工作人员面上多了几分佩服,“小董忙的连饭都不去吃啊,辛苦辛苦。”

“嘿嘿。”董子健傻笑,他和刘昊然都心里清楚,他哪是因为工作,就是懒的。不过刘昊然这次看他一露牙就知道他又刹不住这嘴,没给他继续跟小姑娘深入交流的机会直接截住了话头,摸着董子健的头一脸慈爱,“是,我们家艺人就是这样,工作起来不要身体,愁人。”

董子健愣了一秒反应过来,“是,昊然经常说我什么都好,就是工作太拼了。”

小姑娘肃然起敬。

 

 “刘昊然!”董子健怒气冲冲去找他的新经纪人算账,“我的午饭呢!”

刘昊然装傻,“什么午饭?你桌上那不是呢吗?”

“这不是我点的!”

董子健吃饭出了名的不挑,只要有肉一切好说,可今天的餐盒一打开别说肉了,连朵油花都没见着。

“是我点的。”刘昊然慢悠悠地打开他说面前的那个餐盒,“你点的在这里。”

董子健见肉眼红,像之前一样扑过去想抢,刘昊然侧身把扑倒在沙发上的董子健揽进怀,塞了一块肉进他的嘴里,“别闹,等你瘦了你想吃什么我都请你。”

董子健被刘昊然这打一巴掌给一颗糖的举动给绕的晕晕乎乎,等乖乖把那盆清汤寡水给吃到了肚子里才后悔没有努力跟恶势力抗争到底。

董子健:好气哦不想保持围笑。

妈的,美色误人。

 

董子健觉得自己有必要找刘昊然谈一谈。

刘昊然送他回家的时候,董子健邀请他,“上我家坐会?”

“上我家坐会。”刘昊然听到这句话心里微微一动,脑中闪过了一百种拒绝方式。

不能怪刘昊然多想,这个邀请在大半夜里确实惹人遐想。更何况他们身处交个朋友就能上床的娱乐圈,刘昊然对很多事情早就见惯不怪。

“抱歉,我不搞办公室恋情的。”

“……你误会了。”

“我只不过是不想耽误你前途,你要是真想带出个天王天后早日出人头地我劝你还是早点换人算了。”

刘昊然万万没想到董子健要说的是这个,他为自己的误会感到有些尴尬,不过很快又调整过来,“你放心,我就喜欢挑战高难度的。”

“不出一年,不对,半年,我一定让你红。”

刘昊然说完下车就走,留给董子健一个潇洒的背影。

没多久又折回来,“这是我车,你下去。”

 


评论 ( 8 )
热度 ( 149 )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