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昊键】不准撒娇 03

越写越偏

不管怎样终于铺垫完可以进入 一边录节目一边调情,一边拍戏一边调情的主线任务了

梗来源于生活不等同于生活

前两篇

01 02


让董子健红不是一件简单事。
说到底董子健出道几年到现在也只是演过两部电影,有一个算不上名正言顺的影帝称号傍身,在大多数人心里依然查无此人。
更何况刘昊然自己也不过是一个新人,跟那些自带无数资源的王牌经纪人不一样,可以说是一无所有。
即使刘昊然一路走来吃苦肯干得不少前辈怜爱,连着几天的各路酒局扛下来努力成果连一句看得过去都算不上——
靠着董子健目前的影帝名头争取来的几部小众电影的试镜机会,和一个户外综艺的固定mc位置。
虽说是固定,不过刘昊然看mc名单,除了几个搞笑艺人还有一位正当红的流量小生,节目要捧谁不言而喻。刘昊然翻来覆去地思考许久,还是咬牙接了下来。
上综艺圈粉不是什么新鲜事,虽然还没开播就注定是个配角,但与其让董子健躺着养膘,不如让他到综艺里混个脸熟。
而且刘昊然认命之后再看自家艺人总有种看儿子的感觉,自家的怎么都可爱,他对董子健有一种迷之自信,相信他只要好好表现圈粉也不是什么难事。

董子健苦巴巴地看着自己行程规划表,“怎么这么多事啊?”
刘昊然瞪他一眼,在心里骂他不识好歹。
嘴上还不忘给他泼冷水,“你急什么,只是让你去试镜而已,能不能过还不知道呢。”
董子健委屈巴巴,“我说的不是电影,我不想上综艺,我想好好拍戏。”
刘昊然拍拍他的头,“想什么美梦呢?大家都不认识你,你拍的戏给谁看?”
董子健抿着嘴有些倔强,“上了这节目我也红不了。”
“小董同学你要摆正心态啊,”刘昊然觉得自己真的像在哄孩子,“别想着一夜爆红,你得先让别人看到你。”
“而且我看了,这节目主要的嘉宾和流程早就定下来了,最早下个月就能开始录,跟你进片场,我是说万一你能被导演选上的话,不冲突。”
董子健总算是点头表示认可,但他依然有些担忧查,“这节目干嘛的呀。”
刘昊然:“这个台的王牌综艺,赛跑吧大兄弟你看过没有?”
董子健回忆了一下,点点头。
刘昊然:“这节目主题是什么,不重要,这个台出了名的就是不管什么综艺都能做成大兄弟,你好好揣摩揣摩。”
董子健:……刺激。

董子健的试镜十分顺利,当场就定下了角色。
董子健和刘昊然叫了份炸鸡当作庆祝,也顺便祈祷接下来的综艺节目能录制顺利。
“那这也太寒酸了。”
董子健一边嫌弃一边没落下吃,“这么有意义的一顿饭,你一份炸鸡就打发了。”
刘昊然:“那我再给你加一份。”
说完他就放下炸鸡往厨房走,不到十分钟,端出一碗面来。董子健有些惊讶,“你还会自己下厨呢!”
刘昊然得意洋洋,“不然我怎么养活自己的!快试试怎么样?”
董子健尝了一口:“……你是不是没放盐?”
刘昊然:……脸好疼。
不过董子健毫不在意地又吃了几口,“不过我还蛮怀念的。我跟你说,我上这么大,也就会下面条,然后我也老忘记放盐,都吃习惯了。”
刘昊然当他在安慰自己,心下有些感动。
他抽抽鼻子,“长这么大就会下面条,你丢人不?”

节目果然如刘昊然所说的一般,不管来什么人都能录成大兄弟。
董子健看着抽取到的任务卡,头脑飞速运转,积极寻找偷懒方法。
刘昊然打着伞拿着水看着在摄像机前和勤奋体贴又好胜的流量小生形成鲜明对比,恨不得瘫着完成任务的董子健,安慰自己,也算是懒出了一番新天地。
偏偏那人在休息的间隙不忘屁颠屁颠跑过来邀功,“我表现的怎么样?”
刘昊然:“……还蛮特别。”
董子健胖脸一红,“这是不是夸我?”
刘昊然:“不是。”
说完又捏捏他的脸,“一会决赛时候不准撒娇。现在没人喜欢这种人设。”
董子健:“我不卖人设。”
想想觉得不对,重新说,“我本来就不撒娇的,我是天然娇。”
刘昊然:“……”

“我简直怀疑你是故意的。”
董子健跑了一天,还被经纪人要求不许偷懒,现在只能躺在车后座半死不活。
“你是不是就是送我来减肥来了?”
董子健越想越有可能,要不是现在实在是累的慌,他早就像往常一样趴前座的椅背上勒刘昊然脖子了。
“你信不信我给你安排去参加超级减肥王?”
董子健乖乖闭嘴。
刘昊然深知给一鞭子给颗糖的道路,又问他,“这段时间解禁,晚上想吃什么?”
董子健第一次听到吃的不为所动,他躺在车后座上,有气无力地说,“不然你再给我下碗面条吧?忘了放盐的那种。”


评论 ( 8 )
热度 ( 152 )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