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昊健】非正常包养

前情提要请戳@痣仔 与@冰淇淋 带飞我的那篇联文
反思还没结束
托人上来发半个后续
暂时不回消息

董子健发现自己总是闹不清楚状况。
比如他当时是怎么和那个小明星滚到床上去的。
又比如他现在是怎么和那个人有滚到了床上去。
一切好似回到从前。只不过两个人的身份调转了个,那人早已不是任他玩弄的小明星了。
这话也不大对,即便是当年,任人玩弄的也绝不是他。
董子健躺在刘昊然的床上,有些自暴自弃的想,就当是一报还一报了,牺牲他一个,幸福他一家。

刘昊然说不清他这么做是出于一种什么样的心理。
但不论理由是什么,他不得不承认,当他看到董子健躺在他床上睡的人畜不分的时候,他得到了一种奇异的满足感。
刘昊然推推董子健,“醒醒。”
董子健绕着床滚了一圈,翻身坐了起来。
“有吃的吗?”
“他们让我在这等了好久,也没给我饭吃。”
董子健的肚子适时地叫了一声。
刘昊然说:“我找你不是来跟你吃饭的。”
“哦。”董子健犹豫了一下,“那是要做吗?”
刘昊然:“……”
董子健拿不准自己是不是哪里做错了,又问了一遍,“……老板?”
刘昊然:“不做我找你干什么!”
董子健点点头,动作利落地脱了衣服往床上一躺,然后没有了下一步动作。
两个人在床上大眼瞪小眼,气氛一时有些尴尬。
刘昊然有些生气,“你愣着干嘛?”
董子健把手放刘昊然上衣扣子上,“那……我也帮你脱?”
刘昊然仿佛终于出了一口气,“当年是怎么做的现在就怎么做。”
董子健点头表示明白,然后说,“……我忘了。”
“咕。”他的肚子又叫了一声。
“……”刘昊然性致全无。

刘昊然觉得自己很幼稚。
他已经很多年没做过这么讨不着好的事了。
跟了他有几年的助理难得见他走神一回,也没落下八卦了一句,“刘总,昨晚很开心啊?”
刘总能怎么办,总不能老实交代两个人脱了衣服最后去煮面条吃,还是他自己煮的,不然是要把火警招来的。
刘总只能强撑着点头。
“那要不要送东西?”
刘总思考了一下,“不用了,他好养活。”
助理暗暗赞赏,果然跟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刘昊然故意好几天没去找董子健。
他在等,等董子健憋不住了打电话给自己。
最后果然先憋不住的人是他自己。
刘昊然打开门之前忍不住期待了一下,那人看到他会是什么反应。
打开门的时候却看到那个人四仰八叉躺在地上,肚皮上放着一本书,手上还拿着一个黑皮本子写写画画。
刘昊然揉揉那人肚子,“没见过被包养的比金主肚子还大的。”
董子健问他,“你负责吗?”
“……”
“我开个玩笑。”
刘昊然尽量憋着不调戏他,“不好笑。”
“哦。”董子健看起来有点沮丧,又问他,“你今天来干嘛?今天要做了吗?”
刘昊然:“你能不能矜持一点?”
这样很没有包养了落难太子爷的成就感。
“……哦,那吃完饭做吗?”
刘昊然:“……”

评论 ( 14 )
热度 ( 3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