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83line】大叔

一发完
很短

从第一次弯腰也费劲的时候开始,金希澈知道自己已经从当初的少年跳脱进了中年行列了。
当时的他像往常一样,半躺在家里的沙发上撸猫逗狗看电视,猫在手底下翻了个身打了个滚,把电视遥控器给踹到了沙发底下。
金希澈弯下腰去捡,嘴里忍不住发出了抱怨的呻吟声,身上几处关节似乎也在发出声响。
他犹如突遭雷劈,维持着两根手指夹着遥控器的姿势呆住在沙发上。
金希澈跟大部分人是不太一样的,许多人在生活中逐渐被打磨圆滑,一点点沾染上岁月痕迹的,金希澈却嚣张飞扬将近三十年,在这个下午无端被时间的流逝击中。
他不是一步一步从少年与中年的交界线上迈向中年的,而是一下跳脱出自己的少年时代,倒也用最快的速度接受了他。
他想,这一天终于开始到来了啊。

金希澈在周末的时候约了朴正洙出门。
两个人认识的相当早,从毛还没长齐的练习生时期就在一起了,熟知彼此的脾气和身体。
虽然这点熟知于金希澈来说并无大用,两个人在生活上的反差大的时常让人惊讶。
但无论如何,在金希澈接受了岁月的冲击以后,想到的第一个人还是他同岁的朋友。
国家文化使然,对于他们来说,同岁这层关系像是一种了不得的关系加成,比其他有着年龄差的朋友多了一份紧密和共性。
再不熟悉的两个人打上同岁的标签听起来也要变得亲密无间一些。
两个人约在酒铺见面,酒后又相携去了全身按摩。早年的时候他们本也是相约着喝酒泡吧的流程,现在年纪大了约会事项也越来越往养生方面靠近。
金希澈身上旧伤颇多,不敢瞎弄,他也不是一个能在一个地方安分躺着不动的性格,随便叫人按了按就不作声了,趴在自己的床上去勾朴正洙的手。
他不是第一次拉朴正洙的手了,两个人认识的日子往少了说起码有十四年。他们一路牵着手经历了数不清的大风大雨。
一晃眼,两个人都是三十好几的人了。

按摩师倒了一些精油在朴正洙的肩胛处。
大概是因为他一直忍着不出声,力度比刚刚又大一点。
他的头埋在枕头里,感觉到有人抓住了他的手,非常不熟练的帮他按着手心。
他知道是金希澈,但这点不熟练带来的疼痛跟身上相比不值一提,也就没有把手收回来。
“你太紧绷了。”
金希澈一边帮朴正洙揉着手心,一边劝他。
“没有几个人做按摩的时候是安安静静的。”
也许是世间万物都有恒定的一面,在节目上说过的话太多,私底下对着别人时朴正洙是不常说话的。
他习惯忍耐。
金希澈揉他手心,朴正洙皱着眉,没来由提起上午录节目的时候把剩下的一箱生蚝搬了回来,现在家里腥气重的很。
金希澈想都不想就说,让李东海过来拿,顺便给我们做饭。
……
朴正洙收回被按着的手,叹一口气,金希澈先生真是凭实力单的身。
所幸无论如何,他们总是会在一起的。

评论 ( 7 )
热度 ( 1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