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一份写手调查问卷

被熊点名,激情填写

 

1. 最擅长的写法/梗是什么?回答并试写一小段(几句话或一个片段均可)

 没什么擅长的。

 非要说的话最喜欢的大概是通过第三人的视角来吐槽或者港风。

【举例】

阿澈到的时候,外面雨还没停。

他不管不顾地走进来,弄得地毯上都是水。

他微微跟在吧台的老板点了一下头,当作问好,“特哥。” ,然后环顾了一圈又问,“阿海呢?”

利特擦着手中的酒杯,指了一下后门。

“同他男朋友出去野了。”

“哦。”阿澈没忍住,捏碎了手里的杯子,“那他男朋友呢。”

老板没接着说话了,他拿出一个新的杯子接着擦拭,一边把支付宝的收款码摆在面前,“盛惠,一个杯子50块,现金还是支付宝?”

 

2. 最不擅长,但非常喜欢读到或者看别人玩的风格/梗是什么?请描述一下。

 

 不擅长的很多,但非常喜欢的大概是7太的风格

贴一下主页地址:

https://stucky007.lofter.com/

 

 

 

3. 有没有雷的梗?请描述一下。

 

太详细的怀孕过程/gay骗婚/孕期出轨

 

 

 

4. 请用第三题的答案写一段你ship的CP,不能写得你自己认为雷。

 ......

李东海怀孕了。

没人知道孩子他爹是谁,李东海死扛着没说,一直到怀孕四五个月的时候显了肚子,还动不动在吃饭的时候干呕,才被身边人压去医院检查,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怀了孕。

他不是没想过打掉,几乎是确认怀孕的下一秒,他就预约好了堕胎手术的时间,但是在临上手术台的时候,他跑了。

李东海捂着肚子,坐在医院花园的长凳子上,给孩子的爸爸打电话。

其实他不是为了搞大他肚子的那个男人隐瞒,而是他也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两个人三个月以前在酒吧认识的。那个人说他的妻子正在怀孕,情绪变化极大,在家里呆着水深火热,李东海抚着他的手臂安慰他,“既然出来了,想这么多干嘛。”

第二天走的时候,那人留了房钱和一张写着电话号码的纸,欢迎李东海再去找他,李东海一直没打过。

电话响了好几声才被接通,是一个女人接的电话,依稀还听得到有婴儿的啼哭声。那个女人显然是有些不耐烦,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急躁。

“赫宰正在洗澡,请问你有什么事吗?”

“......”

“喂?”

女人又问了两声,骂了一句,才把电话给挂了。

李东海抓着电话,颓丧地坐在花园的长椅上。他又想吐了。

 

5. 有没有不吃的CP或者接受不了的拆逆?

不吃的cp太多了。

所有吃的cp都不可以逆 

 

 

6. 针对第五题的答案,如果接受不了,是否接受友情/亲情向?如果可以,试写一小段。

 

 不可以

 

 

 

 

7. 自己的文风能否做到多变,为你的CP试写两个画风迥异的片段,可以贴已有的旧文。

 

应该不是很多变

【A】

 

他猜不透李东海是个什么意思,也不敢主动去问。两个人现在都没有向前一步的勇气与决心,这个问题谁先问谁是傻逼,徒增尴尬和烦恼。

按道理来说李赫宰应该无比擅长。他为人经常被人评价冷漠,与人交往界限分明,很有分寸感,不像李东海,对谁都热情,犹如春风般温暖。

两个人一冷一热,遇上这回的冷却play按理说李东海毫无胜算,李赫宰却先忍不住掰着指头算李东海回来的日子。

两个人第一次分离这么长的时间,李东海一个电话短信都没有,让人不禁怀疑春风何时能又绿江南岸。李东海这股春风是不是只顾着温暖了对岸的同志,早已忘了他这条还冻在东海里的一条小银鱼。


【B】

 

“我特别讨厌那些眼里只有自己跟自己男朋友的人。“

 ——皱纹都不是白长的队长

 

大家都知道,我一般是对队里的孩子们比较宽容的人。我在队伍里面也算是生气的次数比较少的人——为什么要笑?这不是有目共睹的事吗?

在三瓶盖水和仁川大战里面我都很无辜啊!(金希澈在场外表示反对并被驳回。)

说回来赫海,对不起——我说漏嘴了!我的本意是不想说出来的。赫宰啊,对不起!东海啊,对不起!

你们有没有跟赫海单独出去旅行过?我说的是单独旅行,就是只有你一个带着他们俩的那种——行李你拿,家务你做,恩爱是他们在秀。

什么,他们当然没有刻意忽略我,这才是最让人伤心的——他们好像是真的看不到我(微笑脸)

你知道你一个人傻张着嘴去接喷泉的水喝的时候旁边有人被用手捧着水递到自己嘴边是什么感觉吗。你知道当你坐在船上想好好看风景但是你身边的两个人一直在打情骂俏是什么感受吗?最惨的不是这个,而是,你在船上看风景,而桥上的人在看你——太多人盯着了我不好意思骂人!!!!!

 

 

 

8. 有没有坑过文?坑品如何?

 

 坑过,没什么坑品

 

 

9. 请为被你坑过的读者写一个片段,内容是你喜欢的角色向其他人谢罪。

 

 董子健拿得起放得下,心宽体胖心态豁达,说道歉,就道歉。

“对不起。”

 

 

 

 

 

10. 有没有出过本子?如果有出本的想法,请贴一段现有的文中你认为最惊艳,最能作为本子风格宣传的片段,不能太长。

 

 出过无料

 有打算出,但是不宣了,爱买不买。

 

 

 

11. 上面写了那么多,累不累?

 。

 

12. 以上写的片段里的CP是否都来自一个fandom?如果不是,多久爬一次墙?认为自己是专一型的写手吗?


基本都是

但是爬墙很快,很不专一。 



13. 有没有无论墙头如何变化都能玩到一起的好基友。大声说出对方的名字。

 

  @半止沉沙 

 

14. 请为认真读这份问卷的喜欢你的读者卖一份自己的安利,贴一篇目前为止自己认为最满意的作品。最好贴链接地址。

 

 没什么特别满意的

你们在评论区可以回答一下 

 

15. 请推荐一位你最欣赏/最崇拜,或者风格与你最合得来的其他写手,可以附上ID和主页或作品地址。

 

 太多了

看我关注吧 

 

16. 邀请他/她也来填一填这份问卷如何?

一定要邀请吗

那我随便at两个

 @Agony  @冷檤傂 

写不写都可以




—结束—


做完了 @幸运小熊软糖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