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非常规替身文 02

这章有点短!8过看在我今天是双更的份上就算了叭!

因为后面的内容再写下去停不下来叻!

还有我真的很不会起题目

上一篇戳这里


李正宇走那天正好是韩时宇的忌日。

票是手下的人买的,李赫宰看到那个日期,犹豫了一下,最后也没有让他们再去改签一次。

李赫宰本来不打算让李正宇知道这个事实,让他走后好好在国外生活,两人之间的交往一场全当没有发生过。但偏偏走之前李正宇来同李赫宰告别。大约是因为即将有一场不算短途的飞行,李正宇的头发不似往常,而是乖顺地放了下来,看起来跟平日里乖张的样子不太一样。

倒是更像韩时宇一些了。

“李先生。”他这么叫,眼睛里是显而易见的紧张,这忍不住让李赫宰想起来他第一次见到韩时宇时候的样子。

那个时候他被卷入一场杀人案件,韩时宇和他的上司一起过来向他例行问话。刚进门的时候韩时宇也是这样子站在他的书桌前,叫他李先生,李赫宰只不过是抬头看了他一眼就几乎吓得不敢说话。

他苦着脸去跟站在一边的韩振宇求救,韩振宇不动声色地向他递了一个眼神过来。

于是韩时宇勇气大增,瞪着眼睛吼他,让他把所有事情都交代出来。韩振宇适时在旁边拍着他的背安抚,一边冲李赫宰赔着笑脸。

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十分默契。

“李先生。”

李正宇又叫了一声。李赫宰回过神来,看着两个人十足相似的脸,一时之间竟不知该怎么回应。

他是这个时候才有了要带李正宇来看看韩时宇的想法的。

他想让李正宇记住这个人,毕竟他能从自己身上获得的这一切都是因为韩时宇,他理所应当记住。

更是想要提醒自己,原来自己找一个替身这样的想法有多愚蠢。

世界上只会有一个韩时宇,既然失去了,就再也不会有了。

 

李东海大约有五年没回国了。

一开始是他有意远离,后来日子久了,就算他偶尔有想回国的心却也总会被各种各样的事情给绊住,于是一直拖到了今年他才彻底下定决心放下国外的事物,回国重新开始。

他一只手拉着箱子,另一只手握着自己的手机。他正在跟自己的哥哥通话。

李东海有些费力地一边说话一边辨认着机场的指示牌——明明他也离国才不到五年,再回来韩文对他来说却像是变得陌生了许多,每次看到上面写的字,李东海总得慢个半拍才反应过来这写的是什么意思。

“我发誓我刚才看到那块指示牌上面写的就是右拐……”李东海有些无奈地扯着嗓子跟东华哥说话,他已经在这块区域绕了二十分钟。

“我……”他这回说到一半却突然停了下来,东华哥听自己弟弟讲话讲到一半突然没了声音,以为他遭遇了什么事故,着急地在电话里连续叫了他好几声。

“我没事。”他又往刚刚上行的扶手电梯看了一眼,没找到自己想找的人,“我好像在机场看到了一个很像我的人……也很像……”

这句话到此为止,两个人都很有默契地一起安静了下来,连呼吸都屏住了。

“大概是你太累了。”过了几秒钟东华哥才终于回过神来。他在电话里颇为武断地对李东海说,让他等在原地,不要再乱跑。

“你就在原地等我,我马上来。”


评论 ( 18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