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茨狗】标题什么的以后再说

@勾圈realdeal @忘忘陌颜 我写了
茨狗 微all狗
以后这俩更一章我就写一点

酒吞说,“大天狗是个很不简单的人。”
他喝了一口酒觉得不妥,“不对,是个很不简单的妖。”
茨木在旁边附和的十分不走心,“嗯嗯,这个坏女人……”
茨木靠在树下的一块大石头上懒洋洋地磨指甲,一边用嘴把打结的白色长发笨重的吹起一个小小的晃动又无力的垂下来。
该洗头了。
茨木看着自己的左手,很愁。

茨木在还没长成现在这个人见人怕的大妖怪的时候就见过大天狗。
那个时候两人共占一个山头,对对方的名字如雷贯耳。
时间久了,两个人决定找一个好地方打一架,要有山有水有桃花。
其实两人的本意不是要打架,大天狗一心念叨着创新改革,实现大义,约茨木共商山头大事,茨木只看到信上说备好美酒佳肴,欣然赴约。
大天狗选中的地方很美,帮忙布置的小妖都说居然不是约会真是可惜了。茨木也点头同意,并且很给面子的椅子还没坐热就表示惊讶,“原来你这么矮啊!”
大天狗气的飞起两米高,“你信不信我把你头上的角给打下来你这个弄虚作假的!”
茨木不甘示弱,“我现在就把你的鸟翅膀给烤了!”
还好,那个时候两妖都不是现在这个只报出名号就让人胆寒的妖怪,一个是清风拂面另一个威力堪比小拳拳捶你胸口,茨木头上的角没有断,大天狗的翅膀也还好好的呆在他的背上。

评论 ( 9 )
热度 ( 24 )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