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日常清粉

说两件事情哦

1. 那个黄文作者科x客服龙的文我正在写了可能等会发最迟明天发不用催我啦!

2.不知道为啥从今晚开始别人给我私信突然会收到邮件提示啦,有人遇到过这种情况嘛怎么取消啊
兴冲冲点进来还以为要跟我表白呢结果……嗯……
我就是一个话很多然后会忍不住发自拍的人啦关注我久一点的人都知道的 嫌我烦我以后尽量忍住啦 我也确实会p图啊但是你说我脸都p歪了我是不认的
说我文笔差可以质疑我的脸和我的p图技术不行
本仙最美有疑问吗
没有
略略略

好了看不惯我的人可以取关了
晚安

评论 ( 16 )
热度 ( 20 )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