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短打2/30

19楼的李先生最近交了新的女朋友。

他并没有公布的准备,以为自己的情感状态隐藏的很好,每当有人故意在他面前提起近排的情感状态的时候也总是躲在一边偷笑,却假装自己没有投入讨论的兴趣,但在其他方面,他隐藏自己内心的技巧的确不是很高明。

最先看出端倪的是咖啡馆里的的Lisa。她当值的那个下午,那位大家都知道的,极度嗜甜,每天都会过来买草莓巧克力的李先生,破天荒的买了两杯冰美式。

“确定要这个吗李生?”

她一边在杯子上写下李先生的姓氏一边提醒他。

“有点苦哦,对比草莓巧克力的话。”

爱喝甜的李先生一脸的纠结,最后看了几眼手机,有点无奈地结了账。

“有人喜欢。”

 

第二位是19楼的Mary。

那天中午李先生无故缺席了中午在后巷的抽烟聚会,几个痴男怨女抽着烟,回忆了一圈最近没什么出轨打胎生孩子的八卦可聊,围着垃圾桶成了一圈,指责李先生没什么集体观念。

跟李先生同一层的Mary假装颇为认同地点头,等第二天中午的同一时间跟他们八卦。

“他昨天中午不知道去了哪里,回来的时候衣服都换了,”她停顿了一下,“穿回来的还是格子衬衣。”

几个人哗了一声。Mary接着猜测道,“他说穿错了室友的衣服,要我我看他不知道是去跟哪家太太偷情,被发现了来不及穿衣服,在路边摊随便买的。”

众人掐灭了手中的烟,纷纷觉得说的很有道理。

 

后来大家都在私底下传那位李先生不知迷恋上了哪位美丽人妻,还被人家老公抓了奸,连衣服都没来得及穿。

他们第无数次说起这个八卦的时候正好9楼的李先生上门来送文件。他穿一件格子衬衫,捏着文件津津有味地听完了整个八卦,最后慢悠悠地说了一句。

“我觉得格子衬衫也没有很糟糕


评论 ( 9 )
热度 ( 1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