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坏习惯

一个短打 二十分钟 没什么剧情

午间吃饭的时候,几个人聊起来下周晚上要上人生酒馆的事。
李东海怀里揣着自己的养生杯,有些吃不下饭,很是担忧。
“赫宰喝醉了怎么办。”
醉了更好。金希澈嘴上没说话,在心里落井下石。
醉了第二天他就会出现在节目的预告里。
神童从他饭盒里夹走一块肉,“放心好了,哪有这么容易醉。”
“不是啊。”李东海认认真真地反驳,“赫宰很容易醉的,大概只有——”李东海伸出两根手指比划一下,“半杯的量。”
哦?跟李赫宰喝过酒的金希澈朴正洙申东熙心照不宣地抬起头看了李赫宰一眼。
几个人曾经在夜晚的时候一起喝过酒,李赫宰面不改色喝下半打,还能清醒地其他人都给送回去。
又看了一眼李东海,整张脸都纠结在了一起。
金希澈抓住时机,拿出手机把李东海现在的样子拍了下来。
“他喝醉了的习惯特别差——”
李东海还在说。
“喜欢抱着人不撒手,还抓到谁就亲谁。”
当然这个被抓到的人选几乎固定,没有出过偏差——自然李东海。
伴舞的姐姐们都十分有眼力见,看见李赫宰喝酒就自动远离,声称李赫宰醉后习惯太差,他们要避嫌,剩李东海一个羊入虎口,每回都被又亲又抱摸个彻底。
用李东海的话说他只是担心李赫宰醉了没人照顾,其他人都一眼看透两个人分明都乐在其中。
“噗嗤。”
金希澈没忍住笑了出来。
他装模作样地拍了拍李赫宰,“那你到时候可不要对女爱豆做什么事啊!”
李赫宰豪不在意地从神童碗里把肉友给李东海夹了回去,“别瞎担心,多吃点。”

人生酒馆播出那天李东海带着炒年糕来李赫宰家边吃边看。
他在节目后半段才出场,对节目前面的内容一概不知,一边看一边眼泪盈满眼眶。
李赫宰看不下去给他递纸巾,李东海接过来,“我没哭。”
身边的李赫宰不说话了,电视里的李赫宰还在叭叭叭。
“我开始喝酒以后发现我很有喝酒的天赋,好像还没有醉过。”
李东海又抬头去看李赫宰,被拉进一个怀里。
“嗯,我没喝醉过。”

评论 ( 10 )
热度 ( 59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