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一个参赛的对话体

傻屌脑洞傻屌文笔
小钝来骗奖品了
大家点一下红心蓝手!
谢谢啦!

以下正文

凌晨2:32分。
【李东海邀请利特,金希澈,艺声,崔始源,李赫宰进入群聊】
【金希澈与群里其他人不是好友关系,请注意不要轻易进行转账等操作】
李东海:“因为太不好意思了——这段时间的演唱会大家都辛苦了!我爱你们!”
【李东海退出群聊】
金希澈:“什么啊,他咋回事?”
【金希澈退出群聊】
【利特邀请金希澈进入群聊】
利特:“先别退了看八卦!东海怎么没有邀请神童进群!@李赫宰”
李赫宰:“??”
艺声:“可能因为拍完我同以后他们真的同居了吧。可以当面说。”
李赫宰:“???”
崔始源:“神童是我的!——by 李东海”
李赫宰:“????”
金希澈:“我要和神童同居!——by 李东海”
李赫宰:“?????”
下午14:23分。
【李赫宰邀请神童进群】
李赫宰:“因为太不好意思了——这段时间的演唱会大家都辛苦了!我爱你们!—— 李东海”
金希澈:“你干嘛又发一遍。”
李赫宰:“神童哥没看到。神童哥,下次不要随便换头像了。”
艺声:“那为什么你说,李东海呢。”
李赫宰:“还在睡觉【微笑】【微笑】”

评论 ( 36 )
热度 ( 63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