钝崽不在

可能年底回来
车看停车场 没挂
进不去别找我
一般不看不理这类私信和评论
勿念88

【赫海】李宇直的春天(4)

写在前面:虽然题目是李宇直的春天

但是感情戏只有赫海哈

54更多大概只是师生之间的敬仰叭

(写着写着就变这样了我也没有办法)


还有节目的原型是饭局的诱惑,我只看过第一季,有点意思


正文;

李东海看了看主持人,反咬一口。

“我觉得主持人才是狼,他一直在踩我。”

主持人:……

他很想替自己辩解,但是他看着吴世勋和李赫宰已经把写着他的名片翻了出来,曺圭贤也一副十分认同的表情,就等着在最后的投票阶段把他投出去。他看了一眼手机屏幕上预言家的身份牌,叹了一口气。

连曺圭贤都看不下去,问了一句,“你就没有什么想再为自己解释一下的吗。”

主持人:“不了吧。”

他看看两边已经准备着走过来的黑衣人,放弃抵抗地放下手中的话筒。

李东海见状,偷偷在桌子底下扯了扯李赫宰的手,李赫宰身子往李东海的方向歪了一下,把耳朵凑过去。

李东海贴在李赫宰的耳边,“我觉得我们没投错,很快就能赢了。”李赫宰点头,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

 

游戏结果自然很惨烈。

最后一轮李东海大义灭亲,李赫宰还沉浸在即将获胜的美梦里的时候,被李东海手起刀落地解决了。

他运气很好,投出去了预言家,又解决了另外两个神职,狼人组赢得十分轻松。

录制节目后,李赫宰回了自己单独的那间化妆间卸妆,连早前落在李东海那的外套都是派助理过来拿的。李东海在这种事情上十分有眼力见,看到李赫宰的助理苦着的一张脸过来,一下就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

他打发助理去给他们三个人买咖啡,自己拿着外套去了李赫宰的化妆间。

李东海走到化妆间门前,敲了敲门,然后没等里面答复就打开了门,探了个头进去,“我方便进来吗?”

李赫宰刚卸完妆,坐在椅子上,闻言连头都没有转一下,但也没有让他出去。李东海很自觉,抱着外套溜了进去。

“好冷啊。”他装模作样地搓了搓手臂,把外套搭在李赫宰的肩上。“空调别开这么凉,还对着吹,明天你要头疼。”他一边说着一边伸出手在李赫宰的太阳穴上按了按,“不过你头疼了可以叫我,我去帮你按摩。”

“谁要你帮。”

李赫宰还是板着脸,但他从眼前的镜子里看着背后明显在讨好他的李东海,还想坚持一会,发现自己的气已经消了。甚至另一个自己在心里帮李东海说话,他身为狼人本来就没错,怪只怪他自己一时被蒙蔽双眼。

李东海看到李赫宰的表情已经柔和下来,换了个姿势,从后背抱着李赫宰,下巴在他的头顶上蹭了蹭。“还气不气?不气了去吃饭吧。”

李赫宰没说话,想哄李东海多抱一会,就听李东海委屈巴巴地说,“我好饿啊。”

“.…..”

李东海又在李赫宰头顶上蹭了蹭。

“好。”李赫宰听见自己说。

 

没出息。李赫宰检讨自己。

跟他在一起显得自己好成熟哦。李东海沾沾自喜。

 

在李东海快忘了这个节目的时候,李赫宰通知他,这期节目上线了,让他去看。

李东海觉得奇怪,他上节目不是第一次,李赫宰更加是常驻嘉宾,好端端的怎么突然要他去看。不过他看反正一期节目的时间也不长,差不多吃饭时间能看完,还是点开了李赫宰的那个链接。

李赫宰分享的视频链接来自于某个弹幕视频网站,李东海点进去,被密密麻麻的弹幕吓了一跳。他特意找了半天,才终于把弹幕给关掉,然后看完了整期节目。

没什么特别的啊。他给李赫宰回消息。

我好厉害哦!他又说。

这期节目的狼人杀结束的太快,后期可能是为了拖时间,给了他好多表情特写镜头,还加了不少的特效和花字,李东海看着剪出来的正片,觉得自己看起来真是阴险狡诈,太聪明了。

李赫宰发过来六个点,问他,你没开弹幕?

李东海:没开,晃得我眼睛疼。

李赫宰:……

最后他说,你去看看微博。

李东海乖乖地去了。他刚打开微博,果然消息栏里多出来许多@通知,大部分来自于节目组发的微博下面。

节目组发的微博是节目里的一段内容,主持人倒了一杯酒,问他,“不过桌上这两个人,加上您带来的那个新人,哪个是你的真爱啊。”

说着给三个人都来了个特写,李东海皱着眉,吴世勋没什么表情但是耳朵有点红,李赫宰偷偷在咽口水。

然后李东海眨了眨眼,也不知道想了些什么把桌上的魔鬼料理吃了下去。

底下的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他们这三个当事人,问李东海,你的真爱到底是哪个啊。连曺圭贤都在评论里@他,还给这条微博点了个赞。

这人怎么回事,李东海处理起这种问题得心应手,祸水东引,当即在评论区回复了他,“我当然喜欢你啊,你什么时候接受我”(给你写的歌)

然后转发了他工作室另一个新人要出新歌的宣传。

一刷新,他首页多出来三条微博。

一条是他自己刚刚转发的,一条是他的工作室发的他昨晚跟吴世勋通宵练歌,还有一条是李赫宰发的,上次录制结束以后两个人单独吃饭的合影。

李东海:……?


评论 ( 11 )
热度 ( 2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钝崽不在 | Powered by LOFTER